現代人總是希望能夠留住青春,肌膚永遠緊緻有彈性,不讓兩頰下垂變成「倒心型」;現在女性追求的不再只是瓜子臉、V形臉,而是看起來更具幸福感的「心形臉」,透過飽滿兩頰、下巴線條緊緻,呈現出完美的立體心形輪廓。

  

 什麼是心型臉 ? 型臉 

心型臉是最理想的臉形之一心型面的意思是下巴V型般緊緻,而飽滿的蘋果肌會讓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年輕。感覺可愛,臉頰飽滿不僅讓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圓滑的心型的曲線展現自然笑顏,笑起來的時候能讓好感加分,散發魅力與親和力,即使不笑都好像在笑的樣子,更可以贏得好人緣,甚至是異性緣,大大提升幸福感。此類臉形是所有女性明星追求的最理想臉型。

心型面  

(圖片擷取網路)

 雙心美人計劃 

所謂的雙心就是利用玻尿酸的填充作用從中臉製造出膨潤蘋果肌、立體的鼻樑、和俏儷的下巴如同一個心型,在髮際的外框、下頜線、下巴作出一個大心、利用童顏針同時俱有填充和拉提的作用,填充出飽滿的太陽穴、善下垂的眼尾、在臉頰利用特殊的點狀打法,可以拉提下垂的臉頰,讓臉型線條更緊緻,改善惱人的法令紋和木偶紋。
如此一來凹陷的部位填充起來了,下垂的部位也因為童顏針能增生膠原蛋白的作用再配合特殊的點狀打法而被拉提了,五官的立體度出現了,臉型也緊緻了,自然就會變的年輕及漂亮。

雙心美人.jpg

 

 玻尿酸或晶亮瓷打造完美心型臉 

玻尿酸是透明的膠狀物質,是一種人體內正常存在的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填充在人體的細胞與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間中。一般分為大中小分子,依品牌特性不同而有所謂交聯或非交聯的兩種材料,不論何種材料,一般玻尿酸能維持時間大約八個月到一年,患者應在醫師評估後進行需要治療的部位施打。

點我看玻玻尿酸注射 填充修飾更立體

C002

晶亮瓷最適合使用在鼻樑及鼻頭的位置,其次是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常常是必須透過手術植入人工矽膠以達到形狀立體並具有支撐的效果,對比於玻尿酸的注射,比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易看到植入填充物流動或移位的現象,相較於玻尿酸隆鼻優點的自然感,晶亮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要求鼻子立體感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其獨特的機轉會持續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使效果維持且從肌膚底層改善老化。

點我看晶亮瓷隆鼻V小臉 

forbeauty_1435817811_919  

地心引力是美麗最大的敵人;隨著時間,地心引力導致臉部肌底組織流失及位移,使象徵青春的正愛心臉龐成為鬆垮下垂的倒愛心臉型。

玻尿酸與晶亮瓷都是打造高挺鼻最廣泛的方法,能夠填補山根、增高鼻子等,其中,晶亮瓷因為質地較硬,因此注射於鼻部的效果會比玻尿酸要來得持久,效果也較明顯,但兩者皆不是永久性手術,約維持1年左右就會恢復回狀,術後無恢復期問題。

 

 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童顏再現 

聚左旋乳酸(舒顏萃Sculptra,俗稱童顏針)以整體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到達指定部位,能活化肌膚、達到除皺、豐頰、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的目的。

臉部老化會因人體脂肪細胞功能下降導致體積縮小,及骨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因各界明星愛用一炮而紅,主要功效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得以改善凹陷與下垂的線條,回復到潤澤的臉部線條。

Sculptra-01  

一天一天皮膚Q彈度逐漸UP - 3D聚左旋乳酸 

 

 動態紋路肉毒桿菌注射 

動態紋包含魚尾紋,皺眉紋,與眉間紋,少數人還有鼻背紋的問題,可以藉由動態紋注射達到紋路減緩效果,避免靜態紋路提早生成。

 毒桿菌瘦小臉X動態紋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