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亮瓷是人工合成的自然化合物,一般俗稱為骨粉,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微晶亮瓷如牙膏狀的型態可以用來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所以近年來也越來越受到愛美人是的歡迎,且晶亮瓷中特殊的分子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且可以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不易位移。故晶亮瓷維持效果也比玻尿酸還要長久,這是完全是因為膠原蛋白增生的緣故。

weijintsu  

 晶 亮 瓷 的 優 點 

效期長功效比一般的注射美容好,因為它具有生物相容性且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塑形後亦不易位移。

自然美觀:如奶油狀的分子讓塑形效果更自然且立體。

安全可靠:晶亮瓷為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合成,並非一般化學的合成物,故比起一般注射原料來的可靠且不易造成過敏。晶亮瓷並在世界各國皆已通過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與考驗。

恢復期短:因晶亮瓷為自然的人工物質且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滋生故注射微創傷口小且恢復期短。

service-39-1(1)  

 晶 亮 瓷 Q & A 

Q1 晶亮瓷安全嗎?

晶亮瓷是100%生物科技所合成的物質,和人體組織完全相溶的製劑,並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

Q2 晶亮瓷是否有產生副作用?

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Q3 植入晶亮瓷之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

晶亮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是完全一樣。

Q4 要達到滿意結果,要經過幾次的治療?

大部份的病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只有少數案例滿,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Q5 晶亮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晶亮瓷是目前微整型隆鼻的流行新趨勢,由於過程短且注射後不易看見疤痕,術後恢復期也短-頂多紅腫或淤青3-4天,因此非常方便好照顧。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