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對於脂肪的運用與儲藏,似乎很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哪些地方會先瘦、哪些地方不容易瘦,都是先天決定好,不是局部運動就能改變的。

局部瘦身應該是健身史上最大的迷思,因為人們相信局部瘦身的可能性,所以「健腹機」、「8分鐘核心訓練」、「消除掰掰袖手臂操」才能如此風行。人人都希望能成為身體的雕刻師,把不想要的部位消去,把想要的部位變大。但局部瘦身真的做得到嗎?

局部運動主要使訓練部位的肌肉變結實、質量變好,然而脂質分布在身體各處,不可能動一個部位就會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瘦身建議以全身性有氧運動,搭配加強想雕塑的部位。

剛開始減肥,總會認為自己某些部位特別胖,想要加強雕塑它;然而「想瘦肚子就練腹肌」是錯誤的觀念,沒有局部運動瘦身這回事,體脂肪只會整體上升與下降,無法靠運動指定燃脂的部位。所以說每天花相同的時間運動,與其「只練腹肌」不如改做「全身性肌力訓練」,增加全身肌肉量,這樣每天能消耗更多的熱量,體脂才會下降得更快,達到預期的瘦身效果。

 非手術型塑身的藝術-消脂針 

是不必麻醉也不會留傷口的溶脂療法(Lipodissolve),是將藥物注射至皮下組織(中胚層),利用藥物的特性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

成份是從大豆卵磷脂提煉出來的,是一種自然存在動物體內的一種細胞,是細胞膜的主要成分,同時也是人類膽汁的主要成分之一,被認為有保護肝臟預防膽結石血管硬化預防降低膽固醇的功能,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可以增加細胞膜接受體對胰島素的敏感進而加速脂肪溶解,讓脂肪細胞變小。

 適 應 症 

1.任何脂肪、肥伴或局部肥伴。

2.脂肪性眼袋、雙下巴。

3.對於飲食療法和運動等無法達到滿意身型的人。

4.用於治療小範圍的脂肪堆積及局部雕塑、曲線修飾,此為相當好的選擇。

 施打方式  

1.消脂針被稱為非手術的抽脂。注射時只需塗抹局部麻醉要於注射部位的表面,等待30-60分鐘後,使用細小針頭注射藥物進入皮下組織。

2.注射後會有局部紅腫或淤青現象,但是都是短暫的,一般而言注射1-3次會有明顯效果。

3.可以縮小脂肪的體積、以達到「變瘦」的效果,只是它通常只能作用於淺層脂肪,因此較適合些微局部肥胖的人。

 消脂針優點 

●免動刀、無手術風險

●不留疤、恢復期短

●可摧毀脂肪細胞

●能緊致鬆弛的皮膚

●可量身打造療程

如果你屬於「剛開始運動」、「居家訓練沒有器材」、「體脂肪較高」的人,會建議你,可以一週進行 2 次全身性肌力訓練,再搭配 2~3 次有氧運動,就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