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超過25歲,皮膚膠原蛋白隨著時間逐漸消失,加上女性面臨工作上與情緒的壓力,內外在因素加速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當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開始減,導致輪廓和膚質都會出現鬆垮、細紋、凹陷等老化問題。

聚左旋乳酸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在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聚左旋乳酸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頰與夫妻宮等問題。1999年起,聚左旋乳酸已有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人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3D聚左旋乳酸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法令紋)。

   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 (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會暫時取代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進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重新甦醒皮膚自我回復青春活力,不同於一般微整形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童顏針Sculptra不只填平臉部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留下的,是您時光倒流的年輕模樣。

1(17)

 聚左旋乳酸童顏針-適用對象

任何膚質都適用,無論是熟女、輕熟女、熟女不滿族。因為悠美3D童顏針Sculptra可以補足從25歲就開始減少的膠原蛋白。唯一的差別是,若流失的蛋白越多或是細胞再生能力較差的病患,必須多次療程或大量補充才能逆轉大量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

● 臉部深度紋路、皺紋、乾性靜態紋

● 想改善老化現象卻不想被發現

● 希望有漸進式改善的美容治療

● 長效維持並拉提緊實肌膚的線條

● 期望改善臉部線條,不要有不平整的線條

1435211124-346823927

 

  童顏針Sculptra-術前注意事項

(1)童顏針Sculptra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眼週、雙唇治療。

(2)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3)水腫現象解除後,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但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修復期,童顏針Sculptra將會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

 (4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經醫師指示評估皮膚 狀況。

童顏針Sculptra-不適用對象

(1)懷孕

(2)未成年患者

(3)有蟹足腫病史

(4)正在服用抗凝血劑

(5)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

(6)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