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 亮 瓷( Radiesse) 

晶亮瓷晶球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中晶球狀的晶亮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以利於進行注射填補。當晶亮瓷注射後,塑形部位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同時啟動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如此可讓您的臉部輪廓獲得改善,迅速塑造出理想的面貌與曲線弧度,並可維持較為持久的狀態。臨床研究證實,效果可持續一年或更久

2015073018210728539.jpg

 

【適應症】

鼻型雕塑

下巴/臉型雕塑

法令紋填補

臉頰填補

 晶亮瓷支撐術(bold lift) 

我們的臉部都會有骨架支撐著,才不會讓我們臉部鬆垮或是輪廓往外擴張,但隨著年紀增長,當骨架萎縮或凹陷時,附著在骨架上的軟組織跟脂肪也會往下掉,就如同建造一棟房子需要基地跟鋼筋水泥一樣,沒有打好基礎的房子就容易造成塌陷喔!

cover.jpg

 不只肌膚老化,骨架也會老化! 

面部年輕化是從骨架重建開始,透過質地堅挺的晶亮瓷注射在骨膜上,可達到骨架之稱的效果,在完成打基底療程後,依肌膚結構的五大層次,進行複合式的「分層治療」,針對不同層次的肌膚問題,合併不同療程與材質。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