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上了年紀後,皮膚會逐漸衰老,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也日益減少,皮膚的彈性下降加上重力的關係面部出現下垂,怎麼辦呢? 很多人會用各種保養品來應對面部下垂問題,但是效果不佳,那麼可能是沒有針對面部下垂原因來治療,所以效果不好。

 皮膚老化原因 
1、膠原蛋白流失:膠原蛋白是支撐皮膚彈性的,膠原蛋白流失就可能導致面部皮膚下垂,這一般是老年人的問題。

2、肌肉鬆弛有些人年齡不大,但是面部皮膚下垂,很有可能是因為面部脂肪堆積過度或者面部肌肉缺少鍛鍊,導致肌肉鬆弛,面部自然就下垂了。

3、面部脂肪太少:除了面部脂肪過多會引起面部下垂外,面部脂肪太少同樣會因此此問題;有些人長期營養不良或者減肥過度導致面部脂肪太少,臉部會顯得鬆垮。

 

臉部老化是「全面性的」,從皮膚、皮下脂肪、肌肉到骨骼,各自老化的過程

 1.皮膚變薄、鬆弛、粗糙 

老化過程中,膠原蛋白跟彈性纖維變性,結締組織也會流失,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導致皮膚變薄且鬆弛下垂。且隨者年齡增長,表皮的角質層代謝變慢,導致皮膚變得粗糙。可藉由刺激膠原增生的3D聚左旋乳酸來恢復皮膚的Q彈,並搭配電音雙波來改善鬆弛問題。

童顏針為何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臨床上可施打在那些部位?

 

 2.臉部脂肪位移 

在老化的過程中,脂肪會流失,也會伴隨著軟組織一起下垂,所以逐漸就從一個倒三角的V臉,變成一個正三角形的下垂臉了。年輕時的Baby Face到中年後逐漸下垂成為可恨的嘴邊肉…若要改善此情況,可利用消脂針或音波拉堤方式,將脂肪移除復位,達到拉提的效果,恢復年輕時的V形臉蛋。

嘴邊肉(嘴角下垂)目前醫美治療方式

​​​​​​​超音波拉提 還你美麗輪廓 

 

 3.臉部肌肉老化臉部 

表情肌會隨者年齡增長,肌肉張力也持續增加,造成動態紋路越來越明顯,如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此時可藉由肉毒桿菌放鬆臉部表情肌的張力,達到除皺效果。

​​​​​​​國外盛行的肉毒桿菌全臉拉提術是什麼?

​​​​​​​肉毒桿菌瘦小臉X動態紋

 

 4.臉部骨骼老化 

「生骨細胞」是製造新的骨質,而「蝕骨細胞」是吃掉老化的骨質。年老後,製造新骨的能力低於蝕骨的能力,就會慢慢看到骨質流失了。在臉部常可看到眉骨被吸收、眼眶骨更凹陷,下頷角更往下垂等現象。可利用填充物或童顏針方式,注射在骨膜上,重建骨架支撐,再透過膠原蛋白大面積增生而產生提拉效果。

​​​​​​​什麼是晶亮瓷(bold lift)支持術?

玻尿酸韌帶拉提注射是什麼?

 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3D聚左旋乳酸 童顏針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