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童顏再現 

臉部老化會因人體脂肪細胞功能下降導致體積縮小,及骨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3D聚左旋乳酸因各界明星愛用一炮而紅,主要功效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得以改善凹陷與下垂的線條,回復到潤澤的臉部線條。

童顏針又稱作舒顏萃 (Sculptra),它的成份是3D聚左旋乳酸,注射於皮膚內能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進而使肌膚重拾彈力。一般來說,採用童顏針治療會視情況分次施打,因此需要較長的療程;此外,由於童顏針的成分會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在術後約1至3個月才會慢慢展現治療成效,且效果能維持1至2年左右。童顏針施打後需要做術後按摩,才能免除結節產生的可能性。

1  

 童顏針適用對象 

任何膚質都適用sculptra,稱為童顏針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可以補足從25歲就開始減少的膠原蛋白。唯一的差別是,若流失的蛋白越多或是細胞再生能力較差,必須多次療程或大量補充才能逆轉大量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

●臉部深度紋路、皺紋、乾性靜態紋

●想改善老化現象卻不想被發現

●希望有漸進式改善的效果

長效維持並拉提緊實肌膚的線條

●期望改善臉部線條平整

1467095004-3388159621_n  

 治 療 間 隔 

● 治療1個月至3個月,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接受療程頻率

● 治療後2週: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

● 治療後1個月:改善皺紋、鬆弛、下垂

● 治療後2~3個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效果可長達25個月

1539322773-2483120667  

※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不過,童顏針並非打了就有效,提醒以下3個NG行為,恐怕讓效果大打折扣

 部位要選對 

童顏針不適合注射嘴脣或是眼周,因為嘴脣是多層組織構成,本身沒有膠原蛋白;至於眼周皮膚很薄的表皮細胞,同樣沒有膠原蛋白,打在這些部位達不到童顏針發揮的效果,甚至還會產生硬塊。

 術後一定要按摩 

童顏針注射後必須落實「555按摩原則」,也就是連續5天、每天5次、1次5分鐘按摩,才不會產生硬塊,由於按摩的時候會有點痛感,有些人可能沒有做足這個功課,影響效果。

 超過60歲不適合

童顏針目的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然而臉部膠原蛋白的數量及細胞活性,與年齡有關,若膠原蛋白所剩無幾,刺激的效果就不夠好,因此臨床上最適合的族群,是35~45歲,注射後較能維持在這個年紀的樣子,看起來不顯老;若已經超過60歲,膠原蛋白流失太多,建議打玻尿酸直接填補臉上凹陷,效益較高。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