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是人體面積最大的器官,也是對外在環境反應最直接的器官之一。外在的天氣變化、季節交替、空氣污染,一直到個人的生活作息、飲食運動、情緒感受,都有可能影響到皮膚的狀態。

為什麼有些人的皮膚一遇到空汙就投降?有些人的皮膚受不了冷空氣?有些人的皮膚卻像是水裡來火裡去的鋼鐵人,被砲擊的亂七八糟卻連點泛紅也沒有?

因為每個人的皮膚都是具有抵抗外在侵襲、自我修復能力的,對髒、冷、濕、乾⋯⋯有一定程度的容忍值,只要在這個容忍值的範圍裡,皮膚都能保持正常運作,一旦超出,皮膚就會開始出現發炎反應,也就是進入了「敏感肌」的狀態。

 

 過敏、敏感,差很大 

敏感的太久,真的會變成永久過敏嗎

皮膚過敏是對特定材質、香料、防腐劑等種種致敏原所產生的過度免疫反應,需靠藥物治療才能緩解皮膚過敏症狀。

而皮膚出現灼熱、泛紅、發癢、刺痛、粗糙、緊繃、脫屑等狀態,則是因為內在壓力,如情緒、熬夜,或對外界的種種刺激,如溫度變化、環境污染、不當保養或醫美手術等等,所出現的敏感反應這種敏感狀態是可以藉由身體自我的修復能力,加上正確的清潔保養方式,一一改善消退。過敏和敏感的成因不同,改善方式也不同。

所以當皮膚出現紅、腫、癢、乾⋯⋯等警訊,不管是天生皮膚過敏,或是嚴重敏感性肌膚,都建議趕快去皮膚科掛號看醫生,聽從醫師建議,針對皮膚狀況使用藥物治療,並且搭配使用含有效舒緩成分的保養品,協助減輕不適症狀,修復受損皮脂膜,也能避免敏感覆發或惡化。

 

 敏感大急救 
吃好睡好才治本 不少敏感肌的人會做足「表面工夫」,四處尋覓特殊保養品,其實疲勞、免疫力差、生理期前的荷爾蒙改變、壓力,都可能使敏感惡化,健康的生活習慣不可或缺,吃好、睡好就會改善很多。少碰外來化學物質 當出現敏感徵兆如刺癢、泛紅時,盡量不化妝、不碰外來化學物質,只做最低度的清潔,加強鎖水保濕。尤其當皮膚出現對好幾種產品都敏感的「超載」狀況時,更要暫時讓皮膚休息,用最單純的方式保養(如玻尿酸+凡士林)。如果發炎脫屑持續,甚至長疹子,即應就醫。

 

醫美護膚療程 

 活水導入療程 

適合敏感性肌膚,藉由具高穿透性且細微按摩的超聲波,能增加細胞通透性,將活水凝膠導入肌膚基底層,活水凝膠持的膠體,能幫助肌膚補足水份,另含有蘆薈、B5成分,能幫助修復肌膚,使肌膚立刻飽滿潤澤。

 德國雙波長 光纖粉餅雷射 

光纖粉餅雷射,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雙脈衝輸出設計,有別於一般雷射的缺點,是專門為了亞洲黑色素較多的膚質研發設計,可安全,達到高能量輸出,有效快速解決肌膚多重性複雜問題

1. 肌膚暗沈色素不均,蠟黃

2. 斑點、黑眼圈,紅痘疤,黑痘疤

3. 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無光澤,皮膚細紋

4. 發炎後色素沈澱,傳統雷射反黑

不會疼痛,沒有傷口,不用恢復期,安全不反黑即亮白,均勻膚色,消除痘疤黑眼圈,膚質持續改善

810nm波長專一性的破壞皮膚深層的黑色素及紅色素對付嚴重的膚色不均,頑強的痘疤黑眼圈,特有的940nm波長更可加速色素代謝,達到立即亮白的效果,不僅立即就有亮白的效果,肌膚更可在2~3周漸進式改善,達到最佳效果。

 敏感肌膚也可治療 !

光纖粉餅雷射,使用新式的雙探頭皮膚瞬間冷卻系統,雷射治療的同時,冷卻探頭瞬間冷卻肌膚,快速釋放熱效應引起的反應,進而有效降低肌膚敏感的機會。

讓敏感肌膚的患者,也可以安全有效的接受光纖粉餅雷射的治療。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消脂 肉毒 瘦臉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