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 麼 是 童 顏 針?

童顏針Sculptra的核心成分是PLLA聚左乳酸,PLLA聚左乳酸源於果酸,注射到皮膚的深層部位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填補凹陷的部位,改善由淺至深的面部皺紋及坑紋,從而達到肌膚豐盈緊實。 PLLA聚左乳酸具有兼容性和可降解性兩大特性。在體內可自行分解代謝為二氧化碳和水,可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會殘留體內。

sculptra_pic1.png

 

 為什麼童顏針能刺激膠原蛋白 

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會暫時取代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進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重新甦醒皮膚自我回復青春活力,不同於一般微整形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童顏針Sculptra不只填平臉部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留下的,是您時光倒流的年輕模樣。

未命名.png

 童顏針的功效 

改善法令紋,改善木偶紋,飽滿太陽穴,改善鬆弛的雙頰,改善下頜線條,撫平淚溝,收緊腮腺,期待療程能持久,期待臉部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治 療 間 隔

● 治療1個月至3個月,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接受療程頻率

● 治療後2週: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

● 治療後1個月:改善皺紋、鬆弛、下垂

● 治療後2~3個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效果可長達25個月

 

原廠提供案例照

sculptra_20191230_pic7.png

sculptra_20191230_pic7.png

sculptra_20191230_pic9.png

sculptra_20191230_pic11.png

sculptra_20191230_pic10.png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