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25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臉蛋不再澎潤,整臉下垂程度就像沙皮狗般可怕!而現在有一項討論度很高的「玻尿酸韌帶拉提術(True LiftTM)」,讓玻尿酸注射不再是只能使臉部澎潤而已,還能同時擁有拉提效果,只要單種療程就能更有效率達到你想要的雙重效果!

 抗衰為什麼要從韌帶開始呢?

韌帶根部通常從骨面發出,終於皮膚,起到固定皮膚軟組織整體結構的作用,而衰老的主要原因就是軟組織韌帶的鬆弛、脂肪萎縮和移位,導致凹陷、皺褶、下垂、面部因此而呈現衰老狀態。

早期的玻尿酸多用於填充豐潤的美容功效,或在塑型五官精緻的立體功效,近年醫學美容的發展從治療到預防,搶在老化前就做好對抗功課,玻尿酸的利用也開始改變,強調立刻拉提緊緻小臉,其中「拉提」的關鍵不脫離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

 什麼人適合這項治療呢?

以臉部輕/中度鬆弛、臉部厚度(軟組織)中等的人,打起來效果最為顯著。也就是說,臉不是太肉/太嬰兒肥的,中年左右的年紀,特別是希望能看起來更年輕有精神,卻又不希望臉型有太大改變的朋友,周遭的人只覺得你氣色變好了,看起來更年輕亮眼,卻不會感覺到你在臉上動了什麼,韌帶拉提注射無疑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韌帶拉提怎麼注射 

在臉部4條真性支持韌帶的基底部,使用玻尿酸進行5個點位精準注射,在韌帶基底部形成堅固的定格效應,提拉韌帶、改善軟組織鬆弛。如注射在眶周韌帶 (orbital ligament) 可以改善上臉鬆弛、眼皮下垂;注射在顴韌帶 (zygomatic ligament) 則是可以拉提中下臉,使臉型更緊緻、輪廓線更明顯;注射在頰上頷韌帶 (buccal-maxillary ligament) 則是可以改善法令紋;注射在下頷韌帶 (mandibular ligament) 則是可以減少木偶紋跟嘴邊肉。

True ligament  

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的說法並非詭辯,因為是根據解剖學理論的臉部老化解決方案。韌帶鬆弛與老化後,無法支撐表皮彈性,而使肌膚萎縮下垂程度加遽,因臉部每個部位的肌膚厚度不同,組織萎縮速度也就不同,不同速度萎縮下的肌膚組織互相碰撞而形成更多小細紋,使老態無法隱藏。

48df7a803dce4cbd80762ff893ebc814_th  

True Lift 韌帶拉提術是以韌帶為鋼筋,強調透過專業技術,精準注射微整形在該處,向上牢固達到填充+拉提+支撐修復的三重效果,幫助改善一些鬆弛程度較嚴重的中下臉老化族群

但是鋼筋架構好了,就能對抗所有的老化威脅嗎?都知道肌膚老化是不同速度的面部部位同時發生,肌膚萎縮中的膠原蛋白、水分、新生細胞速度變慢等等,如同岩層中的地下水、砂石礫塊、水泥牆崩壞。

唯有搭配全面性治療,在韌帶強健的同時,才可給予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老化膚況之外,根據個人的臉形做調整,達到拉提、緊緻、豐潤的年輕容顏。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