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後,氣溫漸漸地感覺到一絲涼意,每到秋季來臨的時候,很多人的皮膚就會出現各種問題,乾燥、皮屑、髮油、面色黃暗等等,對於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呢?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一但發現皮膚出問題,實際上都已經造成傷害了,此時再去補救受損肌膚,容易產生事倍功半的現象。有時甚至秋天還沒把皮膚調整好,很快又到了冬天,反而會讓皮膚的問題加劇。年復一年,等到發現肌膚老化得比其他人快就後悔莫及了。

季節轉換 易造成肌膚敏感 

到了秋天,溫度降低,低溫時毛孔會閉合,皮膚的血液循環會減少,相對的皮脂分泌也比較少。氣溫降低所以肌膚比較不會出汗,加上皮脂分泌減少,因此肌膚就容易顯得乾燥。 如果肌膚無法調適過來,就容易因為皮膚乾燥而產生癢的感覺,長久會產生乾皺細紋。

是敏感? 還是 過敏?  

 

秋冬皮膚保養首重保濕,水分留住了,才能擁有水水嫩嫩的肌膚

補水嫩膚

 因為秋季天氣比較乾燥,所以皮膚含水量也來到新低,造成皮膚衰老非常快,因為皮膚狀態不好,面部皮膚也會鬆弛衰老。這個時候透過肌膚深層保溼護理就非常適合秋季做,可以解決皮膚乾燥問題。

建議療程

超音波導入

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雷射治療

秋季陽光減弱,紫外線強度降低,在此時進行皮膚的雷射治療可以減輕環境對術後肌膚的傷害,例如:去痘疤、縮小毛孔、除斑等皮膚科項目,都是秋季適合的。

建議療程

德國醫療頂級,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光纖粉餅 

顏值提升

秋季宜人的氣候可以減輕微整術後的不適感,例如BOTOX注射瘦臉、瘦腿,玻尿酸填充塑形,雖然這些都是一年四季可以做的,但如果皮膚敏感的人選擇秋季做就會較適合哦,

肉毒桿菌在美容醫學的應用有那些?瘦臉/美腿/美肩/除皺/抗老 

嬰兒肥是什麼呢?目前醫美處理方法有哪些? 

晶亮瓷打造心肌美人!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