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526395-1933911178_n

 終止惡性乾燥缺水 重現無瑕美肌 

隨著年近增加,皮膚漸漸失去光采,用手指輕輕向上推,竟然出現了漣漪狀的細紋,且停留了幾秒鐘才恢復平整,用了各式各樣的面膜保養品,也喝了不少美肌飲,情況並沒有太大的改善,這就是惡性乾燥缺水的症狀。

擁有水嫩美肌不是靠外在給水、補水就能改善的,因為皮膚乾燥的根本原因是真皮層萎縮,導致鎖水功能喪失。

皮膚的結構可分為

(一)表皮層負責防護

(二)真皮層負責提供滋養和水份,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不足時,皮膚的營養、水份就無法適時的補給,表皮層為了執行防護作用,就會產生厚厚的角質層及色素來抵抗外來的壓力,如何擺脫這些難看的盔甲呢?解決方法只有重建真皮層功能,也就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有了健康的營養補給,皮膚外表自然就會回復水嫩光采

cccchang224  

 一次水光注射,勝過天天敷面膜 

水光注射是將植入式玻尿酸,以極細的微針穩壓釋出均勻的玻尿酸粒子,直達真皮層,隨著玻尿酸分子進入皮下,進行互相協同發揮補充水分子的作用,逐漸建造出一層保水膜,立即滋養飢渴的缺水細胞。

水光注射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搭配多種針劑,包含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混合注射的複合式治療,為肌膚補水,並達到緊緻、膚質改善效果。

水光注射採用高濃度的玻尿酸,玻尿酸可吸收100倍的水份,幫助肌膚充分的涵養水分,讓肌膚同時擁有潤澤、緊緻、平滑、彈性及紅潤,明顯改善皮膚暗沉、細紋撫平或鬆弛等狀況。

vitalinjector_cover3  

 水光注射療程特色 

療程輕鬆快速、疼痛感低

獨家專利研發 5針式多重螺旋形針頭,微細針頭設計可減低疼痛及不適感,注射過程更輕鬆快速,能有效解決傳統注射法造成的不適與副作用。

壓抽吸設計、皮膚更緊實

負壓抽吸器的專利設計可將皮膚向上吸起而使皮膚變得緊實,更易於注射、不易疼痛。

精華導入更均勻、更精準

極細的微針穩壓釋出均勻的玻尿酸粒子,深度可微調,能自動控制每個注射點的給藥量,均勻投予藥物劑量,達到全臉精準注射。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