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年假又要到了,是不是已經有人想趁著難得的長假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門面了呢?想要鼻子在高一點點、臉再小一些些,然而因為整形需要的恢復期比較長,近年來醫美微整已經是許多人在年假期間的新寵兒,就是要等待在年假過後亮麗現身!

 除皺拉提首選─肉毒桿菌 

在以往,希望緊緻鬆垮肌膚是需要使用電波拉皮或是整形拉皮才可以達到,但現在只需要扎幾針肉毒桿菌素就可以讓人煥然一新,恢復緊緻肌膚。

肉毒桿菌素具消除動態紋的功用。「動態紋」就是因肌肉收縮而產生的皮膚皺摺,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等。肉毒桿菌素可切斷神經化學物質乙醯膽鹼的傳遞,肌肉一旦收不到神經訊號便不會收縮,也就不會產生動態紋路。

肉毒桿菌注射的效果通常可維持六個月,其作用持續時間也會因人而異,建議術前先請醫師評估可施作的範圍及術後效果,並且一次避免注射太大量,以免造成反效果。

肉毒桿菌在美容的應用範圍有哪些呢? 

 鎖住肌膚彈性─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的存在人體皮層內的多醣體,主要功能可以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分並保持肌膚的彈性,玻尿酸注射過程不到10分鐘,由於玻尿酸注入後需要靠著醫師的手來塑型,所以醫師的美感是相當重要的,而注射結果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醫師的技術及美感。玻尿酸注射效果通常可以維持半年至八個月,注射的部位大多為豐頰、豐唇、填平淚溝及填補法令紋等。

玻尿酸給你立體臉蛋

 再造挺立山根美鼻─晶亮瓷 

注射晶亮瓷幫助輪廓塑形已經是現在不想動手術而想擁有立體五官民眾的最佳選擇了,晶亮瓷主要成分是磷和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加上有生物活性三特徵,故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

晶亮瓷比較適合需要塑造立體感的位置,比方鼻樑、山根、下巴等區域,效果大多可維持八個月以上,但仍須視個人體質而定。

 保濕密技-水光注射深層補水 

水光注射是將植入式玻尿酸,以極細的微針穩壓釋出均勻的玻尿酸粒子,直達真皮層,隨著玻尿酸分子進入皮下,進行互相協同發揮補充水分子的作用,逐漸建造出一層保水膜,立即滋養飢渴的缺水細胞。

水光注射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搭配多種針劑,包含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混合注射的複合式治療,為肌膚補水,並達到緊緻、膚質改善效果。

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嬰兒肥、局部曲線雕塑→消脂針 

消脂針注射療程是利用藥物特性,將藥物注射進皮下脂肪層,促使皮下脂肪瓦解、溶解,並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淋巴系統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對於修飾頸部線條或改善下巴脂肪堆積來說,是一種既方便又安全的治療選擇。

消脂針可真是所謂的一大福音,雖然此項治療無法達到抽脂手術那樣99%高滿意度的效果,但是多數人對於法是消脂針局部消脂的功效,也有7成以上的滿意度,對於不用動刀就可以輕鬆享受變美,算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噢!!!

打肪不必動刀,塑型的小秘密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