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瘦身是全民運動的話,那塑身更是在意身形曲線的人會想要做的事。

1407748039-2774383641    
希望擁有窈窕身材卻不想動刀的愛美女性,消脂針可真是所謂的一大福音,雖然此項治療無法達到抽脂手術那樣%99高滿意度的效果,但是多數人對於法是消脂針局部消脂的功效,也有7成以上的滿意度,對於不用動刀就可以輕鬆享受變美,算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

消脂針原理

消脂針是將藥物注射進入體內,幫助脂肪溶解來達成塑身的效果,其藥物的主要成分為卵磷脂。卵磷脂是人體細胞膜的成份,它可增加細胞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進而加速脂肪溶解。

forbeauty_1461307040_827

主要應用

臉部雕塑去除雙下巴、瘦雙頰
身體雕塑瘦臀部、瘦大腿部、瘦臀腿交接處、去除蝴蝶袖(肩膀手臂交接處或上手臂) 、瘦腹部等,適合局部範圍的雕塑。

注意事項
適用於年輕人:消脂針無法產生皮膚緊實與提拉的作用,皮膚已經失去彈性恢復者(中老年人、婦女或病態肥胖者),比較不建議治療。
適用於小範圍曲線修飾:消脂針是利用藥物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比起抽脂,約只有30-50%的效果,比較適用於小範圍曲線修飾。
成效不同:不同的個體,治療成效會有所不同。
術後治療部位可能出現輕微瘀痕,約一個星期內會消褪。
術後會有紅腫與溫熱感覺。溫熱感約在幾個小時內會消失;發紅腫脹現象約持續一天才會消失。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