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30037581  

玻尿酸作用原理

玻尿酸本來就是皮膚組織中的一種物質,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分子小的玻尿酸抓水性強,注射用的玻尿酸分子較大,作用是利用填充原理支撐皮膚,就好像搭建房子時的鷹架道理一樣,能夠支撐塌陷的皮膚。年輕的肌膚柔軟有彈性,是因皮膚富含玻尿酸,它以膠狀型態存在真皮層的膠原組織中,幫助儲存水分,增加肌膚結構與容積,但隨年齡增長體內的玻尿酸逐漸流失,皮膚看起來就會呈現鬆垮、凹陷、皺摺等現象。

適用症狀

玻尿酸實屬人體真皮膠原纖維中的成份之一,可達到填補凹陷(如皺紋)的效果。

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下垂眼尾紋、淚溝、眼袋、臥蠶、法令紋、笑紋…等。

嘴唇:包括豐唇、唇型、下巴修飾。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臉頰:包括豐頰。

 

術前注意事項

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加強保溼,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會更飽滿。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腫脹,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一周內避免做臉按摩

術後一週回診。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