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也稱白瓷娃娃雷射,主要是利用 1064nm 銣雅鉻雷射的波長深入皮層,破壞黑色素細胞,達到除斑淨白效果,治療過程溫和不痛,會有短暫的泛紅、恢復期很短,適合想除斑嫩白的愛美人士;此外,對於改善色素型黑眼圈的效果也不錯,為東方人除斑的選擇之一。

淨膚雷射- 打造完美亮白肌

淨膚雷射/淨白/毛孔/除斑/暗沉

淨膚雷射有何優點功效?不當使用的副作用有哪些?

黑眼圈總是讓看起來氣色差!

 

 

 

 什麼是光纖雷射 

德國光纖二極體雷射是一台擁有「雙脈衝、雙冷卻系統」及「光纖冷卻探頭專利技術」,以 5900 條光纖提供均勻雷射光能量作用於皮膚組織,分解黑色素細胞,施作過程中冰涼舒適特色,廣受熱中美白肌膚顧客喜愛。

1.  可破壞黑色素,除毛率佳,不傷皮膚,安全舒適,不需要麻醉,具淨白、煥采、除毛功能。

2.  淡化血管絲

3.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光纖雷射有何優點功效?和染料雷射有何差別呢?

德國醫療頂級,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光纖粉餅

皮膚色素沉澱的成因是什麼? 目前醫美治療方式有哪些?

什麼是光纖雷射除毛?和其他類型的雷射除毛比較有何優點缺點

 

 什麼是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可達到表皮面更新,同時雷射之熱作用可達到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之功效,使整體膚質變好、變細緻、改善痘疤。同時治療後加速了表皮的代謝,因此表皮內的黑色素亦可改善,可使膚色均勻明亮,亦可淡化曬斑等淺層色素斑。

痘疤跟毛孔粗大怎麼辦? 雷射跟飛針的使用時機又有什麼差別呢

什麼是sellas 3D變頻飛梭雷射?功用與效果為何?

什麼是汽化式飛梭?什麼是非汽化式飛梭?什麼是光梭療法

3D飛梭雷射是什麼?適應症有哪些?和氣化性飛梭差別在於什麼

微點飛梭雷射是什麼? 為何可應用在皮膚回春跟除疤呢?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能瞬間能量集中,在能量耗損前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斑點清除率更高。也因為用較低的能量密度來治療,減少了組織熱傷害程度,有效降低術後反黑率,即使深色皮膚治療也不用擔心,因此適合東方人。皮秒雷射擁有「雙重波長、雙脈衝寬」2大特色。擁有532nm&1064nm雙重波長,深淺斑點一網打盡,加上最大能量800mJ加持,雷射能量可將色素斑塊瞬間擊碎成微塵灰燼,加速人體代謝排出,提高色素清除率。

什麼是雷射術後反黑?皮秒雷射就一定不會反黑嗎?

皮秒雷射是什麼?與淨膚雷射差異在哪?

 

市面上很多複合式雷射療程真的那麼厲害?

臉部狀況百百種又是黑斑,又是毛孔粗大,有什麼方法可以同時改善肌膚問題呢?許多人現在透過「雙機雷射」進行臉部保養,而所謂雙機故名思義就是以2種以上雷射方式針對肌膚問題做複合式的療程搭配,強化治療目標。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