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

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下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適用症狀

表淺性痘疤、去除刺青、毛孔粗大、肌膚暗沉、黑眼圈、肝班者。

 

治療次數

約需連續3-5次,每次間隔4週的完整治療,才能達到最佳的明顯改善效果。如果是淺表痘疤、表皮刺青…等,在進行1-2次的治療後就可以看到一些改善的。若進一步想去除肝斑、提亮膚色,建議需3-5次連續治療。

 

 療 程 禁 忌

  懷孕者

 具感染性傷口或嚴重性皮膚病者。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者。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等

 過敏、異位性皮膚炎或有蟹足腫體質者。

 

 

  治 療 注 意 事 項

 術前停用口服A酸。

 前一個月有過度日曬者須事先告知。

 術前一週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蒸氣SPA。

 

  治 療  注 意 事 項

治療後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正常現象,一般約冷數小時即可消褪。

在色素斑或皮膚暗沉處會出現一些薄痂,約3-5天會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避免留下疤痕。

治療部份會有輕微搔癢或微腫感,此為表皮新生及皮膚過乾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術後兩週內不能進烤箱、泡溫泉、三溫暖、蒸氣浴等高溫場所。

可正常洗臉、上妝,但需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含酸性或酒精、香料 等刺激性保養品。

術後一週內禁止過度曝曬,每隔3~4小時應補充一次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加強抵禦紫外線。

術後兩週內不宜使用去角質產品,避免使用含酸性或酒精、香料等刺激性產品。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