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終於可以穿得輕薄短少了然而,如果展示的腿毛茸茸,抬起手臂,是一叢雜亂的腋毛,即使打扮再入時,也破壞美感,所以除毛變成女性重要的功課。

 

 雷射除毛原理 

用雷射施打於皮膚的毛髮部位,由於毛囊具有黑色素,在吸收雷射光能後轉化為熱能,進而破壞附近的毛囊幹細胞,使該根毛髮在未來無法持續生長,故可達到雷射永依據毛髮的生長週期的特性,體表的毛髮在同一個時期,同時具有不同生理階段的毛囊細胞,包括生長期、過渡期與休止期,雷射除毛需藉由毛囊的黑色素達到破壞毛囊幹細胞的目的,所以需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雷射光療破壞毛囊的黑色素,且經多次處理,讓所有不同週期的毛囊都遭受破壞,才有較佳的效果。

 1519709013-311401830  

 二極體光纖除毛雷射 

德國光纖二極體雷射系一台擁有「雙脈衝、雙冷卻系統」及「光纖冷卻探頭專利技術」,以 5900 條光纖提供均勻雷射光能量作用於皮膚組織,分解黑色素細胞,施作過程中冰涼舒適特色,廣受熱中美白肌膚顧客喜愛。

1448000075-576783206  

德國光纖二極體雷射系一台擁有「雙脈衝、雙冷卻系統」及「光纖冷卻探頭專利技術」,以 5900 條光纖提供均勻雷射光能量作用於皮膚組織,分解黑色素細胞,施作過程中冰涼舒適特色,廣受熱中美白肌膚顧客喜愛。

特性介紹:

1.  結合光纖及冷卻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除毛率佳,不傷皮膚,安全舒適,不需要麻醉,具有美白、增進膠原功能。

2.  810 nm 較其他雷射更適合除去細與淺色的毛髮,光纖探頭可緊壓皮膚:

 (1) 減少 60%的皮膚反射

 (2) 減少雷射光在空氣、皮膚之散射

(3) 更接近毛根(幹細胞

 (4) 除毛效率大大提升

3.   內建接觸式金屬恆溫控制皮膚冷卻系統,溫度穩定 0~ 4℃,不傷害皮膚組織,安全舒適,維持表皮溫度於 25℃

4.   消除血管絲

Hemoglobin 吸收 Laser beam 而生熱,加熱血液達 75℃,熱破壞血管壁,熱傳導與加熱周圍組織之 collagen I& III,血管收縮。越大的血管,需要越多次治療

5.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只作用在真皮之膠原蛋白,對蛋白之收縮作用比CO2雷射磨皮效果更強,表皮仍維持完整,治療後5天表皮無壞死、亦無脫皮現象無傷口,藉此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使皮膚恢復彈性與減少皺紋

6.  美白作用機制

膚色不均或斑點皮膚經過雷射光照射吸收破壞後,原本黑色素被分解在皮膚表層經由角質代謝排出體外或由體內巨噬細胞分解代謝,故治療後皮膚變得更白皙明亮。 

 

最佳治療時間是毛髮生長期

人體的毛髮可分三個階段生長週期,附於表皮的毛髮每一根看似相同,但實際上每一根頭髮正在及將要面對的變化並不盡相同,有分三個階段,欲徹底根除毛髮的困惱必須在生長期破壞毛囊生長,抑制毛髮再生,達到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熔解的原理,將處於毛囊內的黑色素加熱,藉以破壞毛囊、使其不再生長,但對周圍的組織不具破壞性,所以不致留下疤痕但對於休止期的毛囊,雷射光對其就無法作用,所以雷射除毛不是治療一次就可以完全除毛,目前

們並無法估計何時為毛髮成長期,所以一般我們建議要6-8次左右的治療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每次治療需要間隔一個月至一個半月來檢視毛髮的生長狀況。

 有永久除毛嗎 ? 

因為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週期有相當大的差異,所以要打幾次要隔多久都只能是估計,不可能有真正準確的情況。而每個人的毛髮有多少比例在生長期, 有多少比例在休止期,其實也是有相當的個體差異。這也是為什麼有人去打除毛,覺得一次效果就超好,有的人卻是不如預期的有效的一個很大的因素。

所以應該修正雷射除毛的說法為"永久減少總毛量,不能說是"永久除毛"。

根據這個原理,有人以為除毛只要將機器能量開強一點,就期望可以變成只要打一次就能完全除毛,也是大錯特錯!不要用醫療上的定義的話,幾乎不會有真正的"永久除毛",因為你不會知道在多年以後,這些毛髮會不會再長出來。

另一個很常聽到的錯誤觀念,就是毛又粗又黑, 要把能量開強一點才除得掉,這真是大錯特錯,毛又粗又黑, 其實吸熱的能力反而很強,應該適當地降低雷射的能量才對,如果將能量開大,反而很容易造成燙傷。反之,要將能量開強的其實是又淡又細的毛,因為吸熱不多,只好加強能量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