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看起來鬆垮垮,我需要音波拉提嗎?

會有音波拉提需求的人們,主要是因為覺得自己臉部看起來沒有以前緊緻、感覺鬆垮垮的,那是因為臉部在老化過程中,並非只有皮膚會鬆弛老化,而是從骨骼、肌肉到軟組織等,都會隨著老化速度一點一點的失去彈性。

其中皮膚與肌肉間的「脂肪層」也會逐漸退化萎縮、變薄流失,慢慢的失去支撐力量,這也是造成外表上的變化原因,就是所謂皮鬆肉垂臉鬆垮,輪廓線變得模糊不清,雙頰有明顯向下墜的感覺,而法令紋等也加深明顯,老態感也漸漸浮現。

  音波拉提與傳統手術有什麼不同?

不論是音波拉提或是傳統拉皮手術,都是要改善臉部的鬆弛下垂感,其主因就是來自皮膚的筋膜層位移,也就是SMAS組織層位移。那這兩者有何差異點呢?

傳統拉皮手術

須以開刀手術的方式進行SMAS組織層的治療,屬於「侵入式」的方法。想要改善SMAS組織層的位移,無法從日常保養中達成,且過去醫療技術不如今日發達,大多數人也僅能選擇開刀方式處理,治療期與術後恢復期都較長。

音波拉提原理

音波拉提原理是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傳遞到SMAS筋膜層,屬於「非侵入式」的療法,而傳遞到皮下的能量會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的作用。

 我適合音波拉提嗎?

如果妳有以下顧慮或需求,那十分推薦選用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喔!

● 無法承受開刀帶來的疼痛感

● 擔心麻醉所帶來的風險

● 無法安排長時間修復期的客人,如上班族

音波拉提適合的族群有什麼?和電波拉提的差異為何

音波拉皮的原理是什麼呢?不當使用的後遺症有哪些?

音波拉提、電波拉提好處跟壞處各有什麼

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那些族群不適合

什麼是第四代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的差異性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