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2微點飛梭雷射主要波長為10,600nm,結合傳統單點雷射與飛梭掃描功能,利用「分段式光熱療法」(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釋放如微米大小 (100μm) 雷射光束能量至肌膚上,形成許多點狀「微小加熱區」,啓動皮膚自癒修復能力。CO2 微點飛梭雷射能量可穿透至真皮層,點狀汽化剝離與溫和熱能作用會促進表皮更新,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緻、拉提、透白、疤痕改善之目的。且飛梭雷射的優點在於以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為前提,加速復原。

 微點飛梭雷射功用 

治療深度可達2. 5mm且熱效應最好,同時解決一般飛梭機種(1550nm、2940nm)因治療太淺、熱效應差、產生效果感覺不太明顯的問題。

CO2微點飛梭治療痘疤,針對表淺的痘疤可有效去除明顯邊緣,作用更深達2.5mm,有效破壞疤痕下方拉扯的纖維組織,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使纖維組織新生緊實,改善凹洞深度,恢復期短、不易反黑、輕鬆治療所有類型的痘疤。

 微點飛梭雷射優勢 

1、專為東方人設計的機種,減少反黑
2、傷口細小、修復快、安全性高
3、針對各種皮膚問題都可加以改善
4、一次見效的絕佳治療效果
5、凹洞、痘疤治療的機種,各種凹陷型痘疤皆可有效改善

 CO2微點飛梭常見問題 

Q1:治療過程中會有什麼感覺?

以汽化性分段雷射,治療過程中會有些微刺痛感,會在治療前塗抹麻醉藥膏後再進行治療。

Q2:一般需要幾次治療?

由於個人皮膚修復能力不相同,因此治療效果也有差異,一般建議3~5次。

Q3:為什麼治療後有些人皮膚會長青春痘?

因雷射的熱效應不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也可提升細胞的新陳代謝,所以加速毛孔中角質的代謝是正常現象。

Q4:CO2飛梭治療後會有什麼效果?

經過一次的治療後,皮膚會顯得更明亮、細致有光澤,伴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經過4~6次的治療後,皮膚會變得更為細緻、更加緊實;針對不同的治療病症效果會更顯著。

Q5:我需要做幾次CO2飛梭的療程呢?

治療次數視病患的肌膚類型而定,也會因為治療範圍與治療深度而有所不同;一般四個月內做三至五次治療,正確的治療時間與治療次數,仍須經由醫師診斷而定。

Q6:CO2飛梭術後的紅腫時間多久?

因每個人治療範圍與深度的能量均會有所差異,進而影響術後紅腫時間;一般剛治療完皮膚會呈現紅腫現象,經過確實冷噴或間歇性冰敷約30~40分鐘後,紅腫情形即會消退,此時即可回家休息;若治療能量較強回家紅腫現象仍未消退,請於治療部位先擦藥膏,配合冷吹或間歇性冰敷至紅腫消退。

Q7:為什麼治療後皮膚會有小黑點?

小黑點是微創傷口治療後結痂現象是正常的,看起來整體治療部位膚色會較深,待結痂完全脫落後就恢復正常膚色,請於痂脫落後加強保濕、防曬。

Q8:CO2飛梭術後的症狀為何?

治療剛結束時,會出現灼熱感、紅腫、水腫、緊繃感,通常在冰敷後半小時至24小時內紅腫會改善;約第三天開始形成為小顆粒的痂皮,請勿用手摳除,約7~10天痂皮會脫落完畢;另不同的治療範圍、治療深度,其術後症狀呈現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Q9:CO2飛梭針對不同類型的毛孔粗大可同時治療嗎?

可以的,利用CO2飛梭的組織汽化原理與膠原蛋白熱效應,可剝離異常角質堆積或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不同的毛孔粗大問題,幫您的肌膚恢復細緻、亮白;因毛孔粗大等級與肌膚不同的生理年齡,所需治療次數也會有所不同。

CO2微點飛梭除了可有效治療凹洞疤痕,一次療程立即感受膚質明顯改善、緊實柔滑的觸感。因可以同時做到汽化、凝結、收縮三效合一,針對美白、淡斑、毛孔粗大、細紋、皺紋等也都能加以改善,全方位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