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要從幾歲開始抗老?

老化現象不只是老年人的煩惱,缺乏保養下,很有可能會提早到來,最好25歲左右開始保養,越早建立抗老意識越好!25歲後的皮膚表層具有抓水功能的天然NMF保濕因子產量下降,以及具有保有鎖水功能的皮脂分泌也跟著減少,造成保水度下降,一旦保濕度不足就會造成皮膚表層粗糙無光澤;再加上底部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隨年齡增長逐漸流失,久而久之造成真皮組織塌陷,出現難以消除的「皺紋與鬆垮」!

而眼周肌膚是全身最薄的部位,因此老化往往從眼周開始。早期出現表淺細紋及輕微淚溝時,如果置之不理,紋路會愈來愈深,等情況嚴重會需要耗費較多金錢與時間補救;所以如果想維持青春的膚況,建議趁肌膚還年輕健康時,開始使用抗老產品或雷射微整療程來維持膚況。

拜科技所賜,抗老醫學美容的各領域已經漸漸由傳統手術轉向”微創”或”非入侵性”治療。在這樣的趨勢下,皮膚醫學時常不斷的推陳出新,近十年來,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抗老機器。但是,面對滿目琳琅的抗老機器,相信大多數人不知道如何選擇,抗衰老,第一步就是要了解肌膚的老化狀況。

 肌膚狀態:白滑緊彈肌 <25歲 

治療對策:定期酸類換膚以除去老廢角質以及內胞型粉刺,加速護膚成分的吸收,確實做好保濕、防曬,即可延遲老化的到來。

 杏仁酸煥膚給你亮白肌膚

 肌膚狀態:靜態皺紋肌 (年齡25 - 34歲

治療對策:定期注射肉毒桿菌素以消除動態表情紋,接受光纖雷射、淨膚雷射等淺層抗老治療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恢復肌膚平滑度,進而減緩動態皺紋。

肉毒桿菌素除皺拉提

素顏就像上妝-光纖粉餅 

淨膚雷射給我好膚質

 肌膚狀態:靜態皺紋肌 (年齡35 - 44歲)

治療對策:定期注射玻尿酸及或聚左璇乳酸以消除靜態表情紋改善皮膚凹陷,注射肉毒素一減緩臉部肌肉收縮,達到全臉拉提,緊實,重現年輕時候的下頷曲線,接受雷射中層抗老治療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恢復肌膚緊實度。

玻尿酸八點拉提法

肉毒桿菌素 Nefertiti lift 全臉拉提 

童顏針與肉毒桿菌合併在面部回春

 肌膚狀態:鬆弛問題 (年齡45 - 54歲)

治療對策:接受電波拉提、注射聚左璇乳酸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再塑,達到全面緊實提升的效果。接受淨膚雷射治療皮膚色素均勻、淡斑與減少皮膚細紋。

音波拉提 改善皺紋、頸紋、眼皮下垂、嘴角紋、法令紋、雙下巴

雷射除斑 

消脂針治療嘴邊肉

 該如何抗老?除了醫美療程,還能做些甚麼?

常聽到抗老=抗氧化,到底「氧化」是什麼?人體需要呼吸氧氣才能生存,但同時能量製造的過程中,有些未完全氧化的代謝物會形成自由基,進一步破壞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造成真皮層變薄、失去彈性,進一步形成老化現象的皺紋與鬆弛。所以體內抗老化的第一步就是提升「抗氧化」能力,可以從良好的飲食習慣、休息與運動,再加上每日的護膚保養(每日出門前的正確保養流程:保濕→抗老→防曬 )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