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家都想擁有漂亮的鵝蛋臉、瓜子臉、巴掌臉…,不管如何愛美的人總是一窩蜂的想要一張V型臉龐,最新以玻尿酸注射在肌膚支撐點,達到拉提、塑型的效果,可顛覆了大家對玻尿酸既有的印象。

 

玻尿酸普遍是用來填補凹陷(如豐頰、豐太陽穴)或深溝(如淚溝、法令紋),是大家所熟知的功能。但是近兩年來玻尿酸也流行「拉提(lifting)」,用來改善鬆垮下垂的臉部皮膚,產生拉提的效果。

這種最新利用臉部8個支撐點以及下巴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不但可以讓臉部拉提效果提升、更容易塑造臉部線條,打造側臉立體中線,更因為這種新式8點注射法劑量使用較少,所以預算有限的比較沒有負擔,並讓玻尿酸以最精簡有效的用量達到消費者心目中想要的效果,這項最新的8點拉提注射技術,為愛美人士提供一項不同以往的選擇方向。

 玻尿酸八點拉提,立體有形 

玻尿酸八點拉提治療,適合25~45歲的輕熟齡、熟齡肌族群,針對輕度、中度肌膚鬆弛造成的淚溝凹陷、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嘴角木偶紋與臉頰肌膚鬆弛等問題,若老化鬆弛問題較為明顯嚴重的話,也可以經由專業醫師建議,搭配肉毒桿菌素、3D聚左旋乳酸、電波拉皮等做複合式的緊緻拉提治療。

 

八點拉提注射法,是由巴西著名的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所提出。注射方法如下圖,在這八個點依序注射後,即可產生全臉拉提的效果。

Hyaluronic_acid_eight_Lahti_02_new  

 

這8個拉提點,由醫師決定每個CASE的關鍵位置,以及施打的劑量,以多點少量,達成拉提、支撐以及豐顏飽滿的最佳注射效果。
(L1)、(L2)、(L3)能緊緻眼周肌膚,同時改善淚溝、蘋果肌與拉提中半臉。
(L4)改善法令紋、拉提中半臉。
(L5)拉提下半臉與提拉嘴角。
(L6)、(L7)拉提與緊實下顎線條。
(L8)豐頰以及加強拉提下半臉。
利用玻尿酸8點拉提術,對於輕熟齡鬆弛所造成的淚溝凹陷、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或是嘴角木偶紋、臉頰肌膚鬆弛等,可以同時一併獲得改善。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