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條頸紋,暴露妳的真實年齡及肌膚狀態!

頸部是連接頭和軀幹的部分,因活動頻繁,加上平常缺少衣物遮蔽,容易受風雨陽光摧殘,所以老化程度特別快。尤其一些上了年紀的婦女,頸部一旦鬆弛,一條條肉條懸在下巴那,就像火雞的脖子一樣非常不美觀,有的人還要用層層的圍巾遮醜,讓人後悔當初疏於防範的保養。

 

 頸紋(脖紋)又分為哪三大類型?

一個年輕漂亮的頸部除了要有白皙細嫩的皮膚外,還要有個從側面看呈「銳角」的下巴–頸部交角,有雙下巴或皮膚鬆弛的人,這個交角通常呈「鈍角」甚至成直線,甚至會有像火雞脖子的狀況,其實銳角的消失主要的原因就是雙下巴和頸部的皮膚鬆弛

 

如何消除先天性頸紋(脖紋)

年輕人的「頸紋」通常是先天的,所以無法用拉皮手術的方式來治療,可用玻尿酸填補頸紋,或是搭配消脂針程讓皮下脂肪減少,讓紋路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些。

建議療程

 什麼是水光注射?搭配什麼項目治療效果更好?

嘴邊肉是指什麼部位?醫學美容常用什麼方法改善

 

如何消除姿勢型頸紋(脖紋)

許多人沉迷於低頭滑手機,不僅對頸椎造成負擔,還容易因姿勢錯誤導致脂肪擠壓、堆積在下巴以及頸部,不知不覺,雙下巴、頸紋通通找上門。雙下巴處理上除了用雷射溶脂外,也可以用消脂針來溶脂,輕鬆簡單又方便。另外程度輕微鬆弛的頸紋,可以使用電波拉提音波拉提來改善,如果患者經濟狀況許可,每半年打一次當成頸部的保養,可以延遲皮膚的老化

建議療程

電波拉皮v.s.音波拉提

打肪不必動刀,塑型的小秘密-台中超仁診所

 

如何消除老化型頸紋(脖紋)

嚴重老化型頸紋「火雞脖」並不是僅僅只是皮膚鬆弛下垂而已,而是深層的「頸闊肌」在中線的地方鬆弛分離,所以治療時要在下巴下方做一切口,將分離鬆弛的肌肉縫合起來,再從兩側耳下拉提切掉一部分的皮膚,才能有效的改善頸部的醜態。由於頸部鬆弛通常合併中下臉鬆弛,所以臨床上頸部拉皮會跟中下臉拉皮一起進行

建議療程

國外盛行的肉毒桿菌全臉拉提術是什麼?

 

小補充

垂直脖紋→肉毒桿菌素

如果頸紋已經形成,除了預防惡化,也可以選擇治療。一樣要評估到底是哪種成因,如果是擴頸肌引起的垂直頸紋(火雞脖),可以選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擴頸肌肌腱來放鬆,或者在下頷注射,也可以達到放鬆肌肉緩和線條的效果。

 

橫向脖紋→填充物質注射

如果是橫向頸紋在靜態狀況下已經很明顯,那可以考慮注射填充物質。玻尿酸、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依蓮斯、洢蓮斯等,都屬於填充物質的類別,可以填充流失掉的組織。填充了凹陷的部分,當然就會產生改善紋路的效果。但每種填充物質的特性不同,價格也不同,使用上會有許多不同的考量。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