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肌膚老化,您中了幾樣?

細紋增加、毛孔變大、皮膚失去彈性、臉部泛紅與血管絲增生、皮膚乾裂、脫皮 、保水度與光澤度變差。

就算擦了在昂貴的保養品,你確定保養品真的可以保濕滋潤你的肌膚嗎?

肌膚表面的角質層只有約10-20%的水份,就算勤擦保養品、敷面膜,也只能補充肌膚表面低於10%的水份而已,完全無法吃進肌膚底層,達到真正保水效果。皮膚的濕潤水平與透明質酸含量密切相關,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中透明質酸含量降低,使皮膚保水功能減弱,產生皺紋。水光注射的微針滲透技術,多點均勻、全面深入,把高能量護膚液直接注入所需皮膚組織,讓肌膚組織迅速吸收、發揮作用,較一般外塗或內服美容産品,更能發揮功效。據科學測試和臨床驗證,中胚層療法,吸收率較一般外塗護膚吸收率高。中胚層注射(Mesotherapy)  ?

 水光注射治療作用原理 

水光注射是利用非交聯透明質酸、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複合式針劑配方,直接注射進入皮膚,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

主要物質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主要作用是對皮膚保濕與組織支撐有重要效能。水光注射將含有體內200~300倍水分的透明質酸 ( hyaluronic acid ) 直接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飽滿膨彈,使肌膚水潤透亮。

利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等産品,使皮膚內吸收幷儲藏更多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緊致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1  

 水光注射一次多重療效 

全臉補水+美白

玻尿酸主要功能是「保水」,1公克的玻尿酸有500至1,000倍的吸水能力,可以吸收500至1,000c.c的水分,而體內的玻尿酸主要生理功能是維持體內水分、結締組織的潤滑與構成黏液組織。衛生署認可為有效的美白成分傳明酸可以淡化黑色素,降低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

 水光注射可搭配的療程 

可搭配 生長因子 /玻尿酸/肉毒桿菌/ 點滴/膠原蛋白/傳明酸/維他命C等多元化產品,量身訂做不同療程。

注射物對於改善皮膚的功效 

玻尿酸提升肌膚水分保持能力,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

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與緊實度,縮小毛孔,使飽滿膨彈

肉毒桿菌除皺拉提,降低皮膚出油量

維他命C、傳明酸改善暗沉,使肌膚光澤透亮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