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肉毒桿菌素可以拉皮呢?首先就要談到臉部的肌肉與老化的過程,人的臉部表情肌大致可以分成兩大類,一是上提肌(Levator),也就是可以將臉部的皮膚上提的肌肉,像我們抬眉時眉毛上揚、微笑時嘴角上揚,這都是上提肌的作用;另一類則是下拉肌(Depressor),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將臉部皮膚下拉的肌肉,像我們生氣時皺眉、悲傷時嘴角下垂,就是下拉肌的作用。

e2  

隨著時間的增長或因為一些不當的表情都會使臉部的肌肉過度使用而造成動態性皺紋

年輕時上拉肌跟下拉肌達到平衡,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漸漸鬆弛,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因此臉部就開始鬆弛下垂,這個時候如果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下拉肌,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下拉的力量放鬆,相對的上提的力量就增加,這樣就可以達到拉皮的效果,可以明顯的看到眉毛上揚、眼皮上提,下巴、脖子的皮膚變得緊實,讓整張臉都變得年輕起來,不用動刀、沒有傷口,只需要注射肉毒桿菌素,就可以讓你在短短的幾天之內變美變年輕,所以真可謂是抗老回春的神奇靈藥。

e4  

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使用於美容除皺的肉毒桿菌素-- BOTOX®(保妥適)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以上。當藥品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BOTOX®(保妥適)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1430979700-2475421209_n  

 

肉毒桿菌適用對象

瘦臉

瘦小腿

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全臉提拉

國字臉

 

注意事項:
1.由於Botox的注射效果,如您有腋下出汗或者體味者,也能同時獲得改善喔!
2.若是施打的部位經過血管,注射完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瘀青,約需1-2週時間恢復正常。
3.一般施打後約3天便開始起作用,平均1週內便明顯改善,注射後 2 - 4 週可達最佳效果

4.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以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
5.建議需依醫師建議時間內回診,以達到最佳效果。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