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平整的五官,雖不如西方人突出的五官來得明顯,但因膚質條件的關係,讓東方人的肌膚狀態,無論視覺上和體質上,老化速度都比西方人緩和些,但這是個好消息卻也是壞消息,原因在於,我們雖然不會有嚴重的凹陷問題,但鬆弛下垂的問題,卻讓東方人的熟齡肌膚容易產生雙下巴、嘴邊肉、法令紋等老化現象,尤其這些老化的痕跡,常常讓媽媽們被誤冠上「中年發胖、老來發福」兩個印象,其實透過晶亮瓷全臉的體積矯正,加強五官立體度與皮膚緊實度,再輔以亮點拉提後,想擁有精緻立體的臉龐,不再受年齡所影響!

 晶亮瓷是什麼?

晶亮瓷Radiesse 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分皮下填充劑,具有 100% 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 calcium hydroxylapatite(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晶亮瓷注射入組織時,這些顆粒細微的晶亮瓷晶球體,會均勻分散的形成一個有彈性的支架結構,除了立即發揮明確的支撐塑型的功能外,同時也會刺激皮膚組織產生新生的膠原蛋白,這些新生的膠原蛋白,會逐漸交錯的鑲嵌攀附於該支架上,故能有觸感自然、塑型度佳、又不易位移的優質特性

1362553119-878790702-753406ae03  

 晶亮瓷拉提 

將晶亮瓷,施打在鼻子、山根、下巴等結構性五官上普遍效果立即且優異,對於晶亮瓷注射濃度的調整與施打的範圍比例,填補凹陷型的老化和緊緻鬆弛,同樣具有相當好的效果,尤其是注射後會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化,作用過程中膠原蛋白會增生,經過一段時間後,肌膚的彈性與拉提拉效會更為顯著,所以只要掌握晶亮瓷的特性優點,除了可加強五官的立體度之外,亮點拉提後的緊緻線條,可改善因老化鬆弛而產生的雙下巴問題。

 八點(多點)拉提 

相較於過去「凹哪裡,補哪裡」的填充注射方式,八點(多點)拉提將臉部左右兩側改採單點直接注射,在臉部左右兩邊各分配8個(或更多)關鍵注射點,沿著人體本身的骨骼走向,將鬆弛的軟組織撐起,達到整臉拉提的視覺效果;若合併有下巴後縮/過短的問題,可同時做下巴調整(單純延長/單純往前翹/延長+前翹),讓臉型比例更和諧柔美。

 晶亮瓷拉提優勢 

將晶亮瓷注射在顳部、夫妻宮、顴骨等部位,重建支撐,讓因為失去支撐往下掉的組織重新歸位,除了注射的位置很關鍵外,劑量分配、施打的技巧、下針的手法,醫生的美感、對老化肌膚的評估,也跟術後的成果有很大的關係。

不同的材質,各有其優勢,而選擇晶亮瓷的優點就在於,晶亮瓷可以輪廓塑型(隆鼻+墊下巴)讓五官變的更立體,同時又可以拉提鬆弛老化的肌膚,一次解決你臉上的問題。並且當下就可以看到效果,再加上膠原蛋白增生的原因,讓你愈來愈美,肌膚一天天變的更彈性年輕。

 

相關文章

[微整] 微晶瓷 / 晶亮瓷 擁有立體v臉蛋 - 台中超仁診所 

[微整型]- 晶亮瓷填充 - 台中超仁診所 

[微整][超仁]玻尿酸的八點拉提法是什麼?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