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是甚麼時候開始注意到肌膚的老化現象?

肌膚老化是隱形殺手,是無法一時察覺到的,隨著時間推動一點一滴的發生,年紀增長肌膚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尤其到了25歲以後,每年都會自然老化流失1%的膠原蛋白。再加上現代人各種內外在因素加速肌膚老化,尤其是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問題,除了太陽的光能量外,生活中大量的各種人造光,都會導致肌膚因光而加速老化!若能提早發現與選對解決方法,才有機會延緩老化,讓肌膚維持最Q彈的美肌狀態!

 皮膚老化的時期觀察與表徵 

1.初期:乾燥表皮角質水份流失。

2.前期:彈性鬆弛,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衰減。

3.中期:眼、嘴細紋,真皮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萎縮。

4.後期:皮膚紋路變深,真皮層膠原蛋白纖維硬化斷裂。

 為什麼膠原蛋白具有皮膚美容功能? 

1.膠原蛋白是肌膚中的主要成分。占肌膚細胞蛋白質含量的71%以上,所以皮膚的生長、修護和營養都離不開膠原蛋白。

2.膠原蛋白就是抗皺與保濕的靈魂要素。年輕的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的豐滿,使肌膚細胞充營,保持皮膚的彈性,維持皮膚的細膩光澤,以達到抗皺的效果。且膠原蛋白是一種三股螺旋式纖維,能強勁的鎖住水因子,而水解膠原蛋白中含有大量的胺基酸,更是天然的保濕因子。

延伸閱讀哪些醫美有助於增生膠原蛋白 

 醫美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已越來越多用於皮膚光老化的醫美治療,主要效果立見並快速改善,利用儀器進行刺激皮膚深層膠原蛋白增生,不同療程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有著顯著的作用。

1.光療雷射 表皮到深層表皮的刺激

實光療雷射包括皮秒、飛梭、淨膚,光纖雷射等,可以去角質,刺激纖維母細胞以及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生成。定期施打雷射有美白、縮小毛細孔和去除臉部細紋的效果。如果靠此將鬆垮、下垂的皮膚變成緊緻、彈性的肌膚,則需要更深層的刺激。

 淨膚雷射- 打造完美亮白肌 

德國醫療頂級,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光纖粉餅 

 

 

2.音波、電波 真皮層刺激

可以藉由電波、音波拉提,將能量傳導致皮膚深層,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生長,因此常聽到打過電音波的人會說,過了一兩個月,皮膚變得更彈潤有光澤!

緊緻V臉,音波拉提打造回春小臉 ,緊緻度UP! 

 

 

3.注射型刺激

大家耳熟能詳的童顏針、少女針,經由注射後,可以依照個人不同的凹陷、流失程度,在不同皮膚深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因此會比其它醫美療程維持更久的時間,對面積積老化、流失膠原,是一項不錯的投資!

巨星不老的秘密~童顏針 

打造雙心美人~淺談面部年輕化方案~ 

 

4.中胚層注射

中胚層注射是由特殊的真空負壓將皮膚表面吸起,並透過多針式極細針頭注射儀器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素、修復因子、膠原蛋白成分等,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數百倍的水分,幫助皮膚額外補水及保濕,經皮膚吸收後能重回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對於細紋、暗沈、毛孔粗大的肌膚改善亦明顯,就如同24小時都敷著一張隱形面膜。

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