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來臨,不少女孩趁著七夕前夕耍點小心「肌」,至醫美診所進行微整療程,希望能透過微整方式快速「救急」變美,在情人節當天能夠美美見男友,而其中肉毒桿菌素為最受時下年輕女孩歡迎的醫美保養療程之一。利用肉毒保養告別愁眉苦臉、提前預防動態紋的產生,讓男友不知不覺深陷你的「肌緻」魅力中、越來越愛你!

 

 肉毒保養年輕化 趁早預防靜態紋產生 

近年來肉毒保養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尤其現代年輕人因3C產品使用頻繁,臉上容易出現皺眉紋等動態紋路,這些動態紋若長期置之不理,在經年累月下恐變成即使不做表情、臉部放鬆時,也可看見明顯存在的靜態紋,更容易顯得愁眉苦臉及老態。建議可利用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收縮、放鬆緊繃的肌肉,恢復自然、柔和的臉部表情。肉毒效果發揮快速且更持久,最快24小時立即有感、1個月左右最自然好看,建議可當作定期的保養計劃,提前預防靜態紋的產生。

肉毒桿菌瘦臉.除皺.瘦小腿-台中超仁診所 

 

 肉毒 X 玻尿酸 整合治療美麗更加乘 

可先以肉毒放鬆肌肉,達到除皺緊緻的效果,再搭配中、大分子玻尿酸,於臉部較凹陷的部位進行填補、微調臉部線條,搭配治療能讓整體視覺效果更明顯加乘,而像最近韓國興起的「類中胚層療法」,也是類似整合治療的概念,透過規劃、搭配多種不同材質的產品,全面性解決面部問題。

玻尿酸給你立體臉蛋-台中超仁診所 

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情人節送禮送到面子裡  美白保養療程

現在每個女孩子都很愛漂亮,所以送她一次實用的保養療程,其實也很不賴,一般女生通常會有肌膚狀況,不外乎都是毛孔粗大、粉刺及痘疤問題!所以像是淨膚雷射或酸類換膚都是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

 

 淨膚雷射 

皮膚上的斑斑點點,粗大毛孔,讓皮膚看起來又髒又老最顯著的方法之一就是淨膚雷射,能精確瞄準黑色素,除了將斑點色素或刺青打碎成小小的顆粒,在短時間內自然代謝外,淨膚雷射是美白肌膚及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下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淨膚雷射- 打造完美亮白肌 - 台中超仁診所 

 

 光纖雷射 

光纖粉餅雷射更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設計,膚色不均的皮膚經過810nm雷射光照射破壞後,原來的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940nm雷射光更會加速黑色素代謝,經由角質代謝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因此,不但治療過後當下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更適合針對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沉澱的黑眼圈等問題肌膚做加強,達到細緻亮白的多重功效喔!

 光纖粉餅雷射給你好臉色 

 

 杏仁酸換膚 

普遍的酸類換膚不但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老舊細胞,還可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其實沒有所謂讓皮膚變薄的問題,反而會讓肌膚更加有光澤。想要有效改善膚質,還需針對各種膚質問題下手,正確選對酸類種類才能讓換膚效果事半功倍!

高品質杏仁酸的靓白三部曲

 

 美白/排毒點滴  健康美白從裡到外 

美白點滴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美白醫學美容治療了!相較於雷射治療,美白點滴直接將左旋光性維他命C、傳明酸及其他美白/修復成分以點滴的方式注入血液循環,因此美白的效果是全身性的。在施打雷射時,同時進行美白點滴治療,更可以加速被雷射擊碎的黑色素代謝,讓雷射治療的效果更加成!

迅速且全身均勻美白的效果 - 美白針 

麩醯胺酸Glutamine啓動美白關健

 

 打造水嫩無暇美肌 

玻尿酸是人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具有很強的保濕儲水功能,可以使皮膚柔潤有彈性,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玻尿酸也會逐漸流失,臉上就會出現鬆垮皺紋、凹陷的情形水光注射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搭配多種針劑,包含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混合注射的複合式治療,為肌膚補水,並達到緊緻、膚質改善效果。水光注射採用高濃度的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玻尿酸可吸收100倍的水份,幫助肌膚充分的涵養水分,讓肌膚同時擁有潤澤、緊緻、平滑、彈性及紅潤,明顯改善皮膚暗沉、細紋撫平或鬆弛等狀況。

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水光針——最主要的效果就是能給肌膚保濕補水,而水光針是向皮膚深層補充玻尿酸,因此補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平時最重要的保濕與防曬是最基礎的保養,千萬部客忽略!如果有使用醫美療程,在療程後也必須加強保濕防曬,才能更加幫助療程成果維持。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