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照鏡子發現嘴角的木偶紋好明顯該怎麼辦?嘴角下面紋路俗稱木偶紋,讓許多愛美女生相當困擾。木偶紋是兩個嘴角所延伸的紋路,也是一種是表情紋路。正常的老化過程中重力和遺傳基因等幾方面因素綜合形成的就是我們常說的嘴角紋。

這兩條紋路的出現有幾個主要原因:
1.其它臉部的老化、下垂

因為重力與地心引力的關係,臉部下垂的肌膚向下與向前擠壓導致的紋路。所以嘴角紋是老化過程裡面的結果,所以治療上面不可能以玻尿酸線狀的打在那條線上面就這麼輕易解決。
2.嘴巴周圍的肌肉過度緊張

如我們的降嘴角肌與嘴巴外圍的肌肉。這些肌肉的過度收縮皆會慢慢造成嘴角紋。此類造成的輕微紋路可以利用肉毒桿菌開始預防惡化。

3.皮膚的的整體膚質變鬆弛

表皮的軟組織體積萎縮、喪失支撐、真皮彈性下降。目前可用多種皮膚植入劑,如玻尿酸、3D聚左璇乳酸,減少這種口周皺紋。

肉毒桿菌在美容的應用範圍有哪些呢? 

玻尿酸微整注射

 

紋路出現是老化的象徵,除了常見的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也不容小覷!臉上一旦出現木偶紋,表示你的中下半臉肌膚已經開始鬆弛了…如果不在一開始趕快"整救",時間久了就連輪廓線也會不見了,臉形還會變得又方又垂,看起來只會又老又胖!

 

【消除木偶紋】複合式微整形,整體年輕亮麗

「複合式」微整形有二個意思,只要是一種微整形(玻尿酸填補、肉毒桿菌注射)施行在2個部位以上都可以叫「複合式」微整形,或是一個部位施行2種不同的微整形(例如用肉毒桿菌注射和玻尿酸填補拉提肌膚)。

玻尿酸豐頰法令紋木偶紋淚溝,肉毒桿菌瘦小臉來緊緻臉形輪廓做調整,不用動刀不用手術後的修復期,就可以達到維持年輕、凍齡的效果,微整型的效果已經不輸手術開刀整形,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做治療,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的填補立即就可見效,持久度也比自體脂肪還要來的持久哦!

膠原新生的肌密-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又稱為舒顏萃,是一種能夠刺激人體再生膠原蛋白的注射型產品,成分可以被人體組織所吸收、代謝、經過數十年的臨床使用,已證實安全性高、效果優越;Sculptra 聚左旋乳酸的效果會在 1~3 個月逐漸顯示,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此過程無須擔心經歷不自然的僵硬期。

C002  

Sculptra 舒顏萃於 1999 年問世,已於全球共超過 150,000 名人士身上使用,注射前並不需要做皮膚測試,適合做全臉的雕塑治療,治療後可以改善包括法令紋、木偶紋等各深淺紋路,讓夫妻宮(太陽穴)飽滿、蘋果肌及臉頰圓潤飽滿、改善下顎線條、增加臉部肌膚彈性,回復到少女時豐潤年輕的臉龐。Sculptra 舒顏萃適合雙頰、夫妻宮、額頭、顴骨等凹陷部位,怎麼吃都無法改善臉部乾扁,常讓人感覺氣色憔悴,法令紋、木偶紋、下顎線條、以及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者使用,尤其更適合希望效果較為自然、漸進、持久的。

Sculptra 舒顏萃依照個人肌膚凹陷狀況,建議次數為 1 至 3 次,每次需間隔一個月,治療後約在一個月內會有豐潤緊實的感覺,膠原蛋白的增生將會持續六個月以上,經科學研究證實維持效果長達 25 個月,施打數次後即會使豐潤效果更加明顯。

巨星不老的秘密~童顏針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