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差在哪?

大分子的玻尿酸 

主要是用於打在較深肌膚中,例如墊鼻樑、夫妻宮、法令紋或蘋果肌,比較不易被人體吸收,也因為打的深層所以不會發生不平整的問題。

 

小分子的玻尿酸 

則用在比較淺層的填補,像是淚溝、唇周細紋、豐唇、臥蠶等部位,分子小自然就不容易看到顆粒凸起。

 

玻尿酸注射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玻尿酸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注射部位

1447911157-2554580834_n  

 

玻尿酸注射術前須知

1、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2、孕婦不適合此項療程。

 

玻尿酸注射術後保養

1、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生。

2、唇部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在此段期間唇部會看起來最不自然。因此值得提醒您的是,當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

3、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

4、避免以下動作: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5、可能引起後遺症:若您之前曾經有臉部泡疹的問題,則在針頭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泡疹的危險性。若您之前曾經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6、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玻 尿 酸 隆 鼻

 

1435115934-1320878844_n  

 

1454468034-1286439595_n  

更多素人案例 

http://drchaozen.pixnet.net/blog/category/4664587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