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普遍男女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不容易,除了臉蛋要漂亮、身材好…手,之所以被稱為「女人第二張臉」,無疑已是成就美女的必備條件之一。

原是白皙而飽滿的纖纖素手,隨著年齡的增加,青筋暴露,周圍的肌膚也變得鬆弛而無彈性,就如同巫婆那乾乾皺皺的雙手,這就是所謂的雞爪手。雞爪手的形成是由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讓手指間的關節、微血管變得明顯,感覺就像雞爪一樣,尤其是在35歲後,雞爪手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除了年齡的原因外,如果身體過瘦,也會容易形成雞爪手。

0703_12  

   (圖片擷取網路)

除了先天性的遺傳,以及有病理因素的關節炎之外,通常還有下列幾種原因造成:

1. 年齡
即便在臉上找不出任何破綻的人工美女,從手部就能輕易看出歲月痕跡,尤其女人過了35歲後,組織萎縮、皮下脂肪不足,以致肌腱與血管變得明顯。
2. 過瘦
很多女性因為追求骨感,利用不當方式過度減肥,造成手部的皮下脂肪流失加快,使得關節變得更明顯,指掌關節間凹陷,雞爪手現象提早出現。
3. 生活習慣
經常性需要提重物或做重量訓練的人,手部血管也會因此變得明顯,或是常彈鋼琴、電腦打字等手指有大量運動的人也容易出現雞爪手。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發展已久,相關技術愈來愈進步,周邊醫療設施也越來越完

但如果已經有了雞爪手,沒關係,還有一些醫美療程,讓你找回年輕時期的纖纖玉手

 玻尿酸&晶亮瓷填補 

手部若有關節明顯、指掌關節間凹陷的情況,可注射玻尿酸改善,將皮下脂肪萎縮所造成的凹陷填補起來。玻尿酸雖能達到立即飽滿的效果,但注射在高度活動像是手部的區域,流失速度較快。而目前也有醫師以晶亮瓷作為手部填充物,晶亮瓷的固定性也比

玻尿酸來得好,效果較持久。藉由填充物注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同時搭配極佳的保濕效果,雙重功效使你的玉手變的光滑而細緻。

 水 光 注 射 

水光針,不僅僅停留在面部注射,甚至應用於手部、前胸、後頸、膝蓋、肘關節等部位,達到補水嫩白的效果。水光針注射手部,可以達到填充補水嫩白的一個效果,對於手部乾癟、粗糙、暗淡的人群尤其適合。水光針,其實就是「玻尿酸定量注射器」透過電腦精準控制注射的深度和密度。一邊微創表皮,同時注入稀釋的小分子玻尿酸,治療的效果絕對是有的。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利用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針對膠原蛋白流失最嚴重處進行淺層注射,運用點、線、面的網狀打法,使Sculptra在肌底交織成緊密的膠原蛋白網,讓表皮的系微凹洞填滿,達到皮膚緊緻、彈性豐滿的效果,同時也能製造肌膚的明亮感。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取自己身體脂肪填補凹陷或需要的地方,一般用於萎縮、凹陷與老化情況使用,像是有手指頭不飽滿、皺紋多,或手臂粗的人來說,使用自體脂肪注射填補也比較安全,不會產生排斥與硬塊,也不必擔心會有組織變化等副作用。常見的脂肪移植的部位,除了手指之外,還包括眼眶周圍的上下眼皮凹陷、臉頰凹陷、兩側太陽穴凹側(俗稱夫妻宮),以及鼻子兩側嘴巴四周等部位。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