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後,體內的玻尿酸、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部肌肉逐漸鬆垮下垂,甚至原本豐盈飽滿的蘋果肌都隨著歲月消失了,因此不再像十年前就算素顏皮膚看起來還是水潤光澤、緊緻飽滿。現代美容保養方法多元,醫美微整也相當發達,就算過了30歲,「

對方法」還是可以看起來青春少女感十足,甚至看起來比10年前的自己還要年輕。除了平常使用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緊緻光澤,對於臉部鬆垮凹陷的填補,也可以選擇有立即改善效果且恢復期短的微整填充療程。

● 立即性醫學美容治療

指直接注射後即可看見成效,若效果消失則要再施打治療,治療效果一般能6-9個月不等。常見痣療有:

 1.肉毒桿菌素 

主要功效在於消除臉上的動態表情紋,防止靜態年齡紋惡化,包括魚尾紋、眼角細紋、皺眉紋、抬頭紋等。作用機轉藉著抑制乙醯膽鹼在神經末梢的釋放,進而達到肌肉放鬆、撫平皺紋的目的。此法治療時間僅需幾分鐘,既快速又安全、倘若治療效果不滿意,因具可逆性,在日後會逐漸恢復原狀。一般施打一次可維持6個月左右,效期過後會逐漸恢復。肉毒桿菌除了有消除皺紋的抗老神奇]效果外,還可以用來改善國字臉,淡化肌肉性眼袋、修正八字眉、嘴角下垂等。

 2.玻尿酸注射 

主要功效是在消除臉上的靜態年齡紋、包括法令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等。皮膚因為日曬、老化而產生的皺紋以及鬆弛,主要就是因為真皮層玻尿酸、膠原蛋白的變性流失所造成,而玻尿酸是皮膚基底質中所含的多醣體,具有極佳的保水吸水效果,因此玻尿酸注射除皺美容的作用轉就是利用它作為皮下注射的填充物,以填補凹洞及皺紋。玻尿酸為身體可吸收的物質,注射效果約可維持6-9個月不等,效期過後必須重新施打。玻尿酸注射亦可用來豐唇、豐頰、隆鼻下巴等。

●  延續、非立即性醫學美容治療

這類治療方式必須經過一段時間後才能看到明顯效果,但過程簡單,治療所需時間較短暫,不會留下傷口,不需術後恢復期,不易被人察覺。常見治療類型包括:

1. 淨膚雷射 

皮膚上的斑斑點點,粗大毛孔,讓皮膚看起來又老又髒?有什麼可讓毛孔縮小及除斑方法呢?在縮小毛孔的方法中,最受歡迎及效果顯著的方法之一就是淨膚雷射,能精確瞄準黑色素,除了將斑點色素或刺青打碎成小小的顆粒,在短時間內自然代謝外,淨膚射是美白肌膚及縮小毛孔的最佳選擇!

淨膚雷射除斑治療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光震波』的原理,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迅速的移除,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是目前醫學上最有效、安全的『色素斑塊』移除治療方法。只要有『斑』的問題,無論是曬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甚至刺青、紋眉或紋眼線,完全躲不過雷射光的威力。雷射除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種類和狀況,而有所不同。像表淺斑比較容易去除,但是深層斑就需有多次治療才能逐漸淡化。

 2. 音波拉提 

讓女性趨之若鶩的超音波拉提治療,是皮膚抗老化不可不知的治療,治療原理是經由雷射高能量,在SMAS組織上產生排列整齊有序的專利熱凝結點,這些熱凝結點能夠讓SMAS組織立即產生緊緻Up以及皮膚收縮緊緻的功效。

音波拉提治療溫度,大約是65℃-70℃,如此的治療溫度才能夠產生有效的膠原蛋白作用,特殊的是,透過超音波聚焦的設計,熱源直達SMAS組織層,能量傳輸到手術拉皮的組織層,也可以說是不開刀,就能夠直接治療以往必須透過手術才能夠接觸到

SMAS組織層。熱源不經過表皮,所以皮膚表面沒有熱傷害。這也是跟傳統電波拉皮最明顯差異。傳統電波拉皮產生的水泡熱燙傷後遺症,往往讓愛美的女性卻步,現在超音波拉提的安全與舒適,更是大幅度提升雷射美容治療的精緻與專業。

 3. 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Sculptra)以整體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到達指定部位,能活化肌膚、達到除皺、豐頰、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的目的。臉部老化會因人體脂肪細胞功能下降導致體積縮小,及骨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3D聚左旋乳酸因各界明星愛用而一炮而紅,主要功效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得以改善凹陷與下垂的線條,回復到潤澤的臉部線條。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界使用已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凹陷問題。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