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會使用醫美的方式改善瑕疵,不管是身材或是臉上的五官,都能透過醫美手術都能夠讓自己迅速變美麗唷!許多女生在經過20多歲後,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以致於臉上出現了多種紋路,像是川字紋、魚尾紋、貓咪紋、木偶紋、法令紋等,帶大家認識各紋路與改善的參考方式!每個人得身本狀況不同,所適合的改善療程也不同~

 

  臉部常見的6種紋路  

200  

 

1. 川字紋:

其實川字紋本身屬於臉部的正常紋路,會形成在雙眉之間,皺眉時會呈現「川」字的樣子。川字紋大多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使得紋路漸漸加深。若形成川字紋,會讓人看起來愁眉苦臉,輕度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注射,較深層也能選擇玻尿酸、膠原蛋白,將它注射在肌膚凹陷處,就能夠消除川字紋。

2. 抬頭紋:

抬頭紋大多分布在額頭至髮際線的位置,抬頭紋顧名思義,也就是當你抬頭的時候,額頭上就會有一層又一層的紋路。想要改善抬頭紋的方法,一般常見的方法就是使用肉毒桿菌,使用肉毒桿菌注射法能夠將額頭上的紋路撫平,視覺年紀也會因此變年輕。

3. 魚尾紋:

魚尾紋會出現在眼尾與太陽穴中間,或是眼部下方,然而,魚尾紋的出現基本上除了是因為年齡的轉換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時常讓眼部周圍的肌肉收縮,導致眼部肌膚產生皺紋。許多人會選擇使用肉毒桿菌的方式來消除魚尾紋,手術時會將肉毒桿菌注射在眼輪閘肌上,讓眼部的肌肉難以收縮,就能改善魚尾紋的困擾

4. 貓咪紋:

貓咪紋大多出現在眼部下方,會呈現凹陷狀,形似淚溝,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凹陷的情形會更加嚴重。使用醫美玻尿酸注射法可以有效解決貓咪紋的問題,除了玻尿酸注射法外,使用3D聚左旋乳酸也能改善此狀況,並且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5.法令紋:

法令紋大多在鼻翼兩側,往下延伸至嘴角位置。法令紋過深會讓人看起來顯得較蒼老、沒精神。若想改善法令紋的困擾,可以施打玻尿酸在位置處,或是使用臉部拉提手術或是自己脂肪回填臉部,就能夠改善法令紋的問題,肌膚也會變得更為緊緻。

許多人在年紀越來越大的情況下,臉部肌膚或變得較為鬆弛,臉上的紋路也漸漸增加,除了使用上述的醫美方法改善這些紋路之外,平時居家保養也相當重要。在洗臉時切記不可大力搓揉肌膚,並且使用按摩的方式將保養品的精華滲入肌膚內,有效預防紋路的產生。

 肉毒瘦小臉、除皺、消蘿蔔腿神器 

臉部表情豐富引起的動態皺紋、大餅臉的原凶咀嚼肌、蘿蔔腿,是因肌肉發達而導致,要減少這些部位的肌肉收縮,只要"關上肌肉運動的鑰匙",阻止神經分泌乙醯膽鹼即可,而「肉毒桿菌素」便是這把創造奇蹟之鑰

100  

  消脂針消除嘴邊肉、嬰兒肥  

通常臉型較為豐腴的情況,一般嘴邊肉形成的原因是頰側脂肪墊有頑固脂肪的堆積。此類型通常也合併嘴角下垂,可搭配消脂針代謝過多的脂肪細胞。

消脂針最主要的作用是,讓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進行,最大好處是,不需要全身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而且可以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使身體塑型勻稱。可以用在臉部或身體各部,臉部最常見的就是雙下巴、雙頰、嘴邊肉,身體則是在臀部、大腿內外側,臀腿交接處,肩膀手臂交接處就是所謂的蝴蝶袖,上、下腹部等處脂肪肥厚的地方。

延伸閱讀

虎背熊腰的原因是什麼?什麼是瘦肩針? 

蝴蝶袖的原因是什麼?目前醫學美容可以改善方式有哪些? 

副乳的成因診斷跟目前治療方式有那些? 

嘴邊肉(嘴角下垂)目前醫美治療方式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