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眼睛老化的問題中,最難改善的就是「淚溝」了,許多人都有淚溝、眼袋的困擾,最常被問起的就是沒睡飽嗎?看起來很疲倦、很累、沒有精神耶!每每出門前就必須用化妝來遮蓋,陷入不化妝就不敢出門,一卸妝就被說老了好幾歲的窘境。若較為嚴重兩道深刻的淚溝,用妝遮也遮不住,更怕只要一拍照就顯老態、被嫌老氣。

想要改善淚溝、凹陷的問題,可以選擇玻尿酸注射填補方式,無恢復期、無副作用!

201608082326081  

 

 淚溝填平治療原理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也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本來就存在於人體肌膚內天然成分之一,具有高保濕的功能,不但能有效增加肌膚水分,並能使肌膚彈性潤澤,但相對也隨著年齡的增加會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亦不會產生排斥,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活化再生,及改善皺紋、凹陷或想豐潤之問題,肌膚輕鬆達到平滑、澎彈之功效,玻尿酸又分為大、中、小分子,針對不同的皺紋及塌陷部位使用相對應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填補修飾。

 

 玻尿酸淚溝,Q&A 

Q :玻尿酸淚溝效果通常可以維持多久?

A :一般來說,注射後效果可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但每個人的體質和生活作息的不同,因此代謝及吸收的速度也不相同。建議以間歇式的方式進行填補,第一次注射填補後,在玻尿酸未完全吸收分解掉,就進行第二次追加填補,不僅可以降低玻尿酸的使用量,還可以使效果可維持更久。

 

Q :注射玻尿酸是否有副作用或其他反應嗎?

A :玻尿酸注射填補後,當下會有些微的緊繃腫脹感,但大部分人皆可接受。因淚溝填補為眼周部位,屬於較薄嫩之肌膚,少數人注射後會有泛紅腫及輕微瘀青,皆屬正常反應,數小時~數天內會自然消退。

 

Q :什麼情況下不適合進行療程症?

1.對藥劑成份過敏或是有任何過敏病史

2.懷孕婦女或是正在哺乳中的婦女

3.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4.治療部位有傷口、感染、過敏

 

 黑眼圈、眼袋、淚溝差別 

1510208476-3483998069

● 黑 眼 圈

其實任何原因造成下眼瞼下方區域呈現陰暗或陰影,都可以被稱之為黑眼圈。也就是說"黑眼圈"只是一個臨床的現象,真正是要找出產生黑眼圈的"疾病",並且加以治療,如此才有辦法擺脫黑眼圈。譬如一個人的黑眼圈可能是因為淚溝過於嚴重所產生,因此需要治療病人的淚溝,如此才可以改善病人的黑眼圈。一般臨床上常見的原因主要分為四種 (色素型,血管型,皺紋型和眼袋型)。除了先天型的遺傳因素是無法改善之外,其他不同原因所產生的黑眼圈都有其相對應的治療方法。

★ 治療方式  黑眼圈雷射

 

● 眼 袋

簡單來說就是下眼皮的脂肪堆積。產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眼框內的脂肪容量與下眼部支持的結締組織不平衡(眼框內脂肪堆積過多或是下眼部結締組織變薄弱)。通常在笑的時候反而會比較不明顯,主要是因為眼輪匝肌收縮導致組織鬆弛的改善。也可進一步區分為先天型和後天型,一般以後天型居多。多數人眼袋多開始發生於30歲以上,皮膚老化鬆弛,皮膚脂肪下垂,遂形成眼袋,是臉部組織衰老的徵兆。

★ 治療方式 玻尿酸填補淚溝/童顏針蘋果肌-抓住你美麗的一面只要小小魔法

 

● 淚 溝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沿著鼻側往下的一條深溝,有時候到下眼眶內側就消失,有時也會順著下眼框下緣的水平方向凹陷,有的人甚至會延伸到臉頰。通常眼皮較薄的人會比一般人更明顯,但年輕時因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皮膚也較緊繃,因此只會有淺淺的輪廓。不過,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對比映襯,容易使下眼瞼組織看起來擁腫,所以也常被人誤會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加深給人的感覺。

★ 治療方式正妹ZOOEY玻尿酸擊退惱人淚溝打造蘋果肌甜美微笑線 

 

 

● 臥蠶

韓國人特別喜歡臥蠶,有臥蠶的人又叫做桃花眼。臥蠶是下眼瞼下緣0.3~0.5公分的帶狀隆起,形狀偏橢圓型,主要是因為眼輪匝肌肥厚所引起。有些人是先天的,有些人是後天的,尤其是愛笑的人,笑肌過度使用,形成後天型的臥蠶。通常臥蠶會在笑的時候更明顯,因為遠看像橫臥的蠶。一般有臥蠶的人常伴隨大眼睛,主要是因為眼球位置較為突出的關係。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