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瘦腰時間有三個,把握這三個瘦腰時間做瘦腰小運動,超有效,趕緊看看吧。

   

時間一:上午11點鐘做小範圍伸展運動

在辦公室已經開工2小時了,全身肌肉保持一個姿勢已經很長時間,需要做一下小範圍伸展運動了:

第一步雙腿站立與肩同寬,彎曲左膝蓋,向後抬起左小腿,用右手抓住,並保持右手臂伸直。

第二步左手放在右側髖部,收緊小腹肌肉,吸氣時向右側扭轉,拉伸左側腰部肌肉,並且做到極致。

第三步呼氣時恢復到中間位置,並朝相反方向用力。保持呼吸頻率和腰部肌肉用力,重複動作10次左右。

   

時間二:飯後半小時要貼牆站立

每天午飯後不要馬上回到座位上,原地站立半小時,據說舒淇就是這樣保持身材的,每天飯後必站半小時。可是也不要傻傻地站著哦,需要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頭部、頸部、頸椎、臀部、腿部儘量靠近牆面,並且保持用力。

剛開始時,沒過幾分鐘你就會感到很累,並且有微微出汗的感覺。你可以做適當調整,分成幾次完成,但每次不要低於10分鐘MM快加一個神秘微信號momdiy。

   

時間三:下午3點鐘做較大幅度運動

這是一個非常尷尬的時間,午飯已經過去3小時,而晚飯還遲遲未來,許多辦公室白領會有少許飢餓感,許多公司都會設置下午茶時間。你不如來做做較大幅度的運動吧。

第一步:雙腳分開站立,超出肩寬一個腳掌左右位置。雙腿屈膝呈馬步姿勢。

第二步:右手貼近耳邊,右手向下壓身體。軀體跟隨手壓的方向,向下屈體,右側腰做充分伸展至極限,並保持均勻呼吸,收緊小腹,堅持10秒後起身,反覆動作。

第三步:左手自然向右手相反方向用力,保持身體最大限度伸展。馬步要紮穩,同時雙腳用力,也能起到瘦大腿的作用。

第四步:左右手交換,朝反方向做相同動作,並且反覆20次左右。動作完成初期,腰部肌肉會有微微痠痛感,只要堅持,這裡的脂肪就會隨著痠痛感一點點消除下去了。

營養師建議:能站著別坐著,能坐著別躺著

「瘦」是一種習慣。細心的人們總會發現辦公室胖子和瘦子的習慣有一些差異:吃東西的種類或者吃法,比如瘦子相對胖子來說更喜歡「動手動腳」。能站著別坐著,能坐著別躺著——對於飯後胃袋飽飽的白領一族來說,更是保持曼妙體形的金科玉律。

辦公室小運動,選擇的鐘點不是飢腸轆轆的午餐前,就是吃飽喝足的餐後,或者是饞蟲湧動的下午茶時間。這幾個時段,一關失守,減肥大計就容易功虧一簣。因此適當進行溫和運動,分散對食慾的注意力,不失為上佳之策。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