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1)  

檸檬有豐富的維他命C,被視為是防癌抗老的優質水果!因為很多人不敢直接吃檸檬,所以加進水裡飲用是比較常見的作法。而早上喝一杯檸檬水可是好處多多喔,趕快來看看檸檬水的功效吧!

增強免疫系統

檸檬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對抗感冒,檸檬中的鉀也可以幫助你控制血壓、活化大腦跟神經功能。早晨喝杯加了檸檬的溫熱水,可以喚醒消化系統,加速代謝!
平衡PH

很酸的檸檬可是具有高度鹼性的水果!酸性體質的人容易胖,而且高血壓血脂、痛風、癌症病人多半是酸性體質。如果你愛吃肉、愛熬夜、易疲勞,喝檸檬水可以調整你身體的酸性,讓你到老依然健壯,遠離老人痴呆!

 有助減肥

富含豐富果膠跟纖維,檸檬讓你戰勝想吃東西的渴望。這也是為什麼鹼性體質的人減肥減得快的原因。

幫助消化

檸檬水加快身體代謝老廢物質,幫助肝臟分泌膽汁,胃灼熱跟便秘也從此跟你說掰掰。

幫助尿酸溶解,預防痛風

檸檬水有助於淨化身體使排尿速度加快,更容易代謝掉毒素。

美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預防痤瘡等肌膚問題。

維他命C有助於清A除血液中的毒素,讓你的皺紋跟瑕疵消失、淡化疤痕,更可以美白

 減緩呼吸道問題

溫熱的檸檬水對咳嗽相當有效,過敏跟哮喘的人多喝也能夠減緩發病機率。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