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改善惱人的斑斑點點和色素不均,醫學美容的效果的確比擦保養品來得快唷!

 

 

換 膚 療 程        合色素不均和淺層斑 

利用各種酸類如:果酸(甘醇酸)、杏仁酸、胜肽酸、檸檬酸等,加速讓表皮角質層代謝,適合表淺色素不均、局部暗沉、抑制油脂。

過去傳統的果酸(甘醇酸)換膚因分子小、速度快,對於油性皮膚來說,卻可以同時改善粉刺和痘痘,但若偏敏感肌膚可能會反黑、紅腫。

杏仁酸能抑制黑色素、檸檬酸能加強抗氧化等,可依個人需求選擇。

現在的換膚療程都採取較溫和漸進方式,以較溫和的酸類進行多次療程,當做長期保養喔

 

 

     

美白導入療程    改善膚色暗沉不均和淺層斑

將美白成分如:左旋C、傳明酸、熊果素、等等,以超音波導入方式將有效成分帶入肌膚,屬於較溫和的美白療程。不同成分的作用機轉不同,

『熊果素、傳明酸』主要是抑制黑色素生成,『左旋C』兼具抗氧化作用,也會讓膚色蠟黃的人可以增加明亮度。至於導入方式,超音波導入的舒適性和保濕性都佳,局部敏感也適用喔

 

  

 

雷射療程         適合深層斑

除斑雷射是單一波長,依波長不同機種,主要針對沉積在真皮的深層斑,波長愈長打的深度愈深,雷射後會有紅腫、結痂的傷口,但打1~2次療程就幾乎能除去八九成的斑。(每個斑點深淺不一,深度較深的需治療多次)

常聽到的淨膚雷射具有兩種波長,對深層斑和淺層斑都有效,同時也能縮毛孔,但需要多次療程效果才明顯。

  

 

以上療程需要由專業的醫師精準判斷個人膚況給予不同療程搭配的治療建議,對自己才最有保障喔!

歡迎來店諮詢專業的江醫師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