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大家想到「減肥」,總是想著變瘦就好,但近幾年大家開始追隨「增肌、同步減脂」的風潮,身體的緊實線條才是真正讓體態完美的方式。

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想要「控制」身材的走向,不只有「有難度」更需要「毅力」,往往容易半途而廢。

在Emsculpt問世後有了顛覆性的突破,它不只能夠鍛鍊肌肉還能減去脂肪,療程方式簡單舒適,效果也快速可見,幫助妳喚醒沉睡的肌肉,引領體雕新思維。

 Emsculpt肌動減脂作用原理 

採用HIFEM 技術的Emsculpt,經美國7項臨床試驗顯示安全有效,已獲FDA核准及歐盟(CE)雙重核准認證。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技術,使用telsa(特斯拉)磁力單位電磁波,療程30分鐘彷彿達到約做2萬次肌肉鍛鍊的效果。

透過BTL Emsculpt的革命性專利技術 – HIFEM™ 高能量聚焦磁場去增加使用者肌肉質量,同時引發脂肪細胞凋亡。Emsculpt使用HIFEM高能量聚焦電磁場技術,其能量強度為2~4 telsa(特斯拉)磁力單位電磁波。Emsculpt熨斗狀裝置放在腹部,放出HIFEM能量,活化控制肌肉的神經,讓肌肉收縮,電磁波強度可依患者的舒適程度調整,最強1秒產生10次肌肉收縮。

未命名.jpg

■具專利HIFEM技術的Emsculpt輔助超極限肌肉收縮,這是自主運動無法做到的。
 當肌肉處於極限收縮狀態時,會促進肌肉內部結構深層重建來適應這種極限狀態。
■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Hypertrophy)。
■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
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

 

一般運動時肌肉自主收縮過程,肌肉纖維會在每次神經刺激的空檔放鬆。而Emsculpt產生的脈衝頻率快到不允許肌肉放鬆,超強肌肉收縮導致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引發脂肪細胞密集的脂肪分解反應。肌肉組織面對超強收縮時,被迫進行深層內部構造重塑來適應,因而達到建構肌肉和脂肪燃燒的效果。

 

 改善產後媽媽富直肌分離困擾 

腹直肌分離是懷孕以及產後常見併發症之一,在第14週左右就有可能開始出現症狀,並逐漸加重直至生產。在懷孕後期,大約有66%-100%的孕婦會被診斷有腹直肌分離;在分娩後,仍然會約53%的產婦有腹直肌分離問題。

腹直肌如果長期分離,鬆弛的腹部就成了大量脂肪堆積的理想場所,使得產婦腹部膨隆,身材走樣。除了美觀以外,還會導致脊椎病變、腰背疼痛、內臟器官移位

對腹直肌分離的困擾,最重要的就是要訓練核心肌群,所以要專注在鍛鍊核心,Emsculpt肌動減脂擁有HIFEM磁能科技,有效率促進肌肉內部深層結構,重建肌纖維體積、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增加肌肉密度和體積,改善腹直肌分離,幫助媽媽找回產前的身材,線條緊緻更勝以往。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