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平時有做保濕,皮膚還是乾燥脫屑」許多肌膚問題其實都來自角質層保水度不足,尤其現在冬末春初交替,乍暖還寒天氣不穩定,肌膚彷彿如臨大敵,乾燥粗糙、緊繃脫皮等不適狀況紛紛出籠,嚴重的話甚至還會產生脫屑發癢症狀,怎麼上妝都是浮粉,非常惱人!

 皮膚脫屑千萬別去角質

膚脫屑時最忌諱的保養動作就是去角質!去角質的動作與按摩顆粒的大小及酸類濃度高低,對皮膚來說都是一項有變數的風險,如果使用不當對皮膚的傷害性是比較高的,肌膚易紅腫過敏的人更要避免。

這些保養品先別碰 

▲煥膚酸類及抗痘產品:果酸(如甘醇酸、乳酸、蘋果酸)一般保養品濃度最高10%、水楊酸含藥保養品0.2~2%,肌膚易紅腫過敏脫皮。

▲含去角質顆粒產品

▲土質深層清潔面膜(高嶺土、陶土、火山泥、海藻土):造成肌膚更乾燥。

【切勿用含皂洗面乳】

肌膚乾癢脫屑時,第一個保養動作是洗臉,切記勿用含皂洗面乳,含皂強鹼去脂力強,會讓肌膚更乾癢!如果是選擇弱酸性洗面乳,冬天勿用高溫的水,因為水溫越高溫去脂力越強!

 

 為何臉部保濕對於健康肌膚如此重要?

我們都知道缺水對肌膚的影響,包括會使臉色變得更暗沉,甚至會皮膚乾燥及或龜裂。當肌膚獲得深度保濕時,可提升原有的屏障功能,有助於協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傷害,以及抵禦特定細菌和過敏原滲入肌膚,不僅能改善肌膚的外觀和質地,同時能有效的扮演保護人體的角色。

不論是化妝品、按摩、或敷臉,其效果只到表面的肌膚,因而無法抵擋外在環境汙染、營養攝取不均與日常生活作息影響,所造成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因此演變成肌膚角質細胞無法正常脫落,引起老廢角質堆積,當然臉色就容易蠟黃、暗沉、憔悴不堪!

超聲波導入就是能強化肌膚基底,讓肌膚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自然的擁有年輕時膚質,其實也是預防老化勝於治療的概念。

 醫療級的超聲波導入 

不僅振動頻率較高,還可隨不同膚況設定波長與強度,效果也較家用型或傳統的手部按摩顯著,截然不同的是利用震動原理導入保養品,活化成更小的分子以提高肌膚吸收率,故選用保養品成份要穩定才能徹底吸收保養品的精華,超音波的加溫及振動作用,可以促進淋巴腺的流動,輸送營養到各細胞並加大表皮細胞間的空隙及細胞膜的通透性,藉此微溫熱的按摩作用,促進血液與淋巴循環。

 醫學美容的超音波導入和居家有什麼不同?

醫療級的超音波導入,可設定不同的波長與強度,隨著不同的膚齡與膚質狀況進行調整,而一般居家的保養型超音波導入,因為避免顧客誤用,導致傷害,因此頻率都屬於比較低一點的,效果當然與醫療等級的超音波導入儀無法相比喔!

 超聲波導入優勢 

1.加乘保養效果

因為每秒鐘一百萬次的振動對身體及肌膚產生作用,形成人體感受不到的深度細微按摩,刺激皮膚組織活化,使保養品通過皮膚滲透入肌膚內約3公分,達到深度吸收的效果,是一般SPA中心用手按摩所無法達到的喔!

2.加快肌膚代謝,締造健康肌膚

超音波使用約10分鐘後皮膚深處就產生溫熱的感覺,距離皮膚表面約3公分深度的組織、大致會升高0.5~1。C的溫度,此種溫熱作用可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動,可使肌膚內的老廢物質代謝順暢,當代謝順暢後、 肌膚逐漸年輕化,這是位於表皮基底層的基底細胞分裂正常化的作用。

 

皮膚保養首重保濕,水分留住了,才能擁有水水嫩嫩的肌膚

 懶人護膚首選水光注射 

療程是利用獨有的針頭,利用真空負壓將皮膚表起吸起,透過極細的微針將500倍水份小分子非交聯的透明質酸,直接注射肌膚底層,三種透明質酸,同時補水、鎖水、儲水,等於在皮膚建立了一座水庫,讓肌膚瞬間提升水分保持能力,可達到縮小毛孔、改善細紋,使肌膚飽滿透亮,緊緻細嫩。

水光針的微針滲透技術,利用負壓針的微創傷口,多點均勻,將高能量透明質酸全面深入肌膚真皮層,使皮膚內吸收並貯儲更多水分,並加速膠原蛋白的生成,喚醒肌膚細胞的再生修護機能,修護缺水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回復水嫩澎彈,重現緊緻亮采光澤的蛋白肌。

1474526395-1933911178_wn.jpg

 水光注射適應症 

●缺水、黯沉、膚色不均者

●老化、臉部鬆弛、下垂者

●毛孔粗大、痘疤凹洞者

●細紋、皺紋者

●臉頰凹陷者

●頸部皺紋、妊娠紋者

 臉部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散發健康光澤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