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風靡減肥,減肥有時後減的不恰當,不但該瘦的地方沒有變瘦,臉龐卻凹陷下去。中國人所講求的福氣相其實也包括了豐潤的臉頰,要不然臉頰凹陷會給人尖酸苛薄與老化的感覺。

 

 Q : 臉頰凹陷的原因 

1.自然老化因素

老化會造成膠原蛋白、軟組織的流失,逐漸的造成臉頰凹陷。目前也有研究指出,臉骨萎縮也是影響老化的重要因素。所以,老化幾乎都會逐漸出現凹陷感,像是眉骨上方、太陽穴、臉頰、淚溝、蘋果

肌、法令紋...都是骨架萎縮加上軟組織流失,所造成的老化現象。

2.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的凹陷

日常生活晚睡熬夜,會導致免疫功能失調,再加內分泌失調,定會造成身體產生很多的自由基。臉部的皮膚支撐系統一定會鬆弛,脂肪細胞也會第一個萎縮。所以許多長期熬夜的人看起來都會比同年紀的人年老許多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3.脂肪大量流失

豐腴的臉頰是由脂肪組織、膠原蛋白以及其他結締組織所構成的。脂肪是儲存能量的地方,如果減肥過頭,我們人體定會利用身上的脂肪細胞尋求能量。體重忽胖忽瘦,或是短期暴瘦的人,最常見的副作用就是臉部脂肪大量流失。

4.顴骨高又寬的人

顴骨高又寬,發生臉頰凹陷的機率幾乎100%。那是因為高顴骨連結臉頰的線條,就像小山坡連到小坑洞一樣,肯定會有凹陷感。

 

 Q :  豐頰非手術類的方法有哪些呢?

 

玻尿酸修飾您的臉龐

局部的臉部凹陷可以利用玻尿酸修飾臉龐,這可以達到精雕細琢之美,適合因為熬夜、過瘦所造成的臉部凹陷。

採用8點拉提飽滿臉頰、蘋果肌,以及填補太陽穴與豐額頭。

玻尿酸的八點拉提法

 

8點拉提是指臉部8個注射關鍵位置,打在骨膜上方或是萎縮部位,採適量填補,利用玻尿酸的黏彈性,做出飽滿以及支撐臉部肌膚的拉提點。

1544161297-155181913  

 

1、2、3--注射點,能緊緻眼周肌膚,同時改善淚溝、蘋果肌。

 

4--注射點,改善法令紋。

 

5--注射點,拉提下垂嘴角、改善木偶紋。

 

6、7--注射點,拉提與緊實下顎線條。

 

8--注射點,豐頰以及加強拉提下半臉。

 

延伸閱讀

玻尿酸韌帶拉提注射是什麼?

 

3D聚左璇乳酸全面性改善老化所造成的臉頰凹陷與下垂

 

Sculptra聚左旋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水解後會分解成二氧化碳、水及葡萄糖以供人體吸收。多使用於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及臉部凹陷填充(如蘋果肌、夫妻宮等),其效果屬於漸進式,注射後會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肌膚會漸漸緊實豐潤,最長可維持約兩年。

1544161349-3440971609_n  

可以看到漸進式的改善,經過一個療程性的治療可以達到讓人看不出的回春。

 

延伸閱讀

舒顏萃為何又叫童顏針?啟動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原理為何? 

巨星不老的秘密~童顏針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