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聽過淚溝和法令紋,但是對貓咪紋可能比較陌生吧。不過,有時候當處理了淚溝和法令紋之後,卻還是被人說“最近是不是沒睡好?“,這時就該好好拿起鏡子,檢查一下是否在臉頰上岀現了兩條凹陷的貓咪紋了。

 

貓咪紋通常不會單獨出現,它是在臉頰上由內而外斜斜的凹溝,内側大多與淚溝相連,向外經過顴骨的下方,一直延伸到外側臉頰。和淚溝産生的原因類似,有些人是天生的,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隨著年齡老化而跑出來的。隨著年紀增長,皮膚會鬆弛變薄,真皮内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會流失,皮下脂肪也會萎縮,於是皮膚支撐力下降,剩餘的脂肪塊就向下、向外移位,凹溝也就出現了。貓咪紋一旦出現,給人的感覺是“沒精神、嚴肅、兇巴巴“的印象,很不討喜。

 

很多人會誤以為「貓咪紋」是老化,才有的現象。其實,這是不對的,很多有嚴重「貓咪紋」的帥哥、正妹,都是從小就有這種會把蘋果肌,以45度角,斜切成二半的紋路,在大笑時,更加突顯,只是小時候的皮膚很椪皮、緊實,「貓咪紋」看起來還算可愛,但隨著年紀漸長,臉上的凹陷、陰影增加,「貓咪紋」會愈陷愈深,甚至,跟淚溝混雜在一起,讓臉部看起來黯淡而老氣。

 

 玻尿酸注射填充 

可填補凹陷感,但因淚溝及貓咪紋仍有「肌肉張力」的問題,當肌肉張力運動時,凹陷感可能還會在,所以只有淺層填補的成果,是有限的。

玻尿酸韌帶拉提注射是什麼?

 

 聚左旋乳酸 – 深淺層交叉治療 

淺層:收緊表皮層

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皮膚彈性增加了,才能淡化凹陷

 聚左旋乳酸小知識 

聚左旋乳酸(Sculptra)是一種具有生物相容性,且兼可吸收性的微型注射粉末,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30年,獲美國FDA 認證,其安全性及可靠性極高,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就能安全使用,被注入皮膚肌底後,不同於一般微整形只能單點局部充,而是經由刺激真皮層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有效且漸進改善皺紋、臉部拉提、活化肌膚。

Sculptra舒顏萃-聚左旋乳酸(PLLA)

特 色

● 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增進肌膚緊緻、膨彈。

● 漸進全面改善肌齡問題,填補凹陷、緊緻拉提同步到位。

● FDA認證核可,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

● 聚左旋與傳統的填充劑不同,聚左旋乳旋可以明顯的增加皮膚下的膠原蛋白含量。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