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 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3D03  

適用症狀

雙頰、夫妻宮、額頭、顴骨…等大面積凹陷,氣色憔悴,法令紋、木偶紋、下顎線條、以及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者。特別適合希望效果較為自然、漸進、持久的。

sculptra5  

治療次數

聚左旋乳酸Sculptra 舒顏萃依照個人肌膚凹陷狀況,建議次數為1至3次,每次需間隔一個月,治療後約在一個月內會有豐潤緊實的感覺,膠原蛋白的增生將會持續六個月以上,經科學研究證實維持效果長達25個月,施打數次後即會使豐潤效果更加明顯。

療程禁忌

懷孕者。

具感染性傷口或嚴重性皮膚病者。

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嚴重蟹足腫體質、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皮膚疾病不適用。

治療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須加強保濕,請勿以過熱的水洗臉,並且避免至三溫暖、烤箱…等高溫場所。

射後範圍會出現些微腫脹、疼痛、癢感,約1-4天即可消退,若出現瘀青、皮下硬物感的現象,   將在1至7天逐漸消退,以上狀況皆為可預期反應,每人發生程度與機率將不同。

 注射後立即按摩,每次按摩5分鐘,每日5次,持續按摩5天有助聚左旋乳酸平均分布,使未來輪廓的雕塑達到完美理想的效果。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