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的原理和雷射並不相同,雷射是利用特定波長選擇性的破壞色素、毛囊或汽化表皮。電波拉皮利用的則是電磁波的能量(radio frequency),相對於一般的皮膚雷射,電磁波的波長長了許多,因此對於皮膚的穿透也比較深。

由於年齡不斷的增加,美女們如要繼續擁有年輕緊緻的肌膚,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還可以使用CPT無痛電波拉皮,別只仰賴保養品保持年輕皮膚的妳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CPT無痛電波拉皮是拉提效果明顯的醫美治療方式,對於想要改善皮膚鬆弛或再現緊緻臉龐的女性來說,是非常適合的治療方式。

 什麼是CPT電波拉皮 

Thermage®CPT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療法,將高能量單極電波傳導至皮膚內,治療深度可達皮下脂肪層,能達到輕微溶脂及蛋白收縮,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造成皮膚緊實效果。治療過程約一小時左右,治療後皮膚會輕微發紅,大多數人不

要額外的復原時間或照顧,可以說是無痛電拉皮。

201706241617492  

 電波拉皮優點 

1.可依據個人需求,達到雕塑或緊緻為主的效果。

2.短時間內可復原,無須中斷工作或社交生活。

3.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的時間可長達六個月。

 電波拉皮治療次數 

單一治療即有效果,約3-6個月可以看到臉部線條改變,肌膚也較為緊實平滑,若想有更明顯的改變,3-6個月後可重複治療。

 電波拉皮適用族群  

●兩頰脂肪累積,還有過多脂肪造成的雙下巴。

●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進而造成細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從體內流失,皮膚也會跟著鬆弛、看起來也顯得蒼老。

如果希望以不開刀、非侵入式的方式來減少皮膚鬆弛、改善臉部輪廓,電波拉皮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拉皮更不是年紀大才該打電波,反而是趁年輕時打效果更好,因為年紀大的時候膠原蛋白比較不容易增生,所以要從三十幾歲開始保養!

1494921373-1050770617_n  

現今醫美技術日益月新,CPT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看似都是改善老化的「非侵入式」醫美療程,但其實是透過不同的原理技術,達到除皺或拉提的作用。不論選用哪個療程,都應該尋求專業、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協助,才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更靠

想要達成的結果。

電波拉皮與音波差異是什麼?優缺點各有哪些呢 ?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