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孩子以瘦為美!開始節食減肥,但絕大多數人瘦身先瘦胸,還沒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卻發現胸部先變小了,適得其反。吃什麼豐胸的效果好?想要有效豐胸又瘦身,就要攝入一些胸部較為容易吸收的脂肪。

飲食豐胸要從不同的方面著手,不僅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豆類、鉻元素等,而且還不能進行節食減肥。

1、牛奶

牛奶中富含乳清蛋白和鈣,這兩種物質都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促進腹部脂肪燃燒。除此之外,牛奶還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而維生素B是體內合成雌性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有利於胸部的豐滿。再者就是燕麥中含有的維生素E也可促使卵巢的發育和完善,有利於雌性激素分泌,進而刺激乳房發育。

2木瓜

木瓜是公認的豐胸食物,但是其實真正起到豐胸作用的是木瓜中的木瓜酶,在青木瓜中木瓜酶的含量是最豐富的,熟木瓜就比較少了,另外木瓜能分解蛋白質,所以說吃青木瓜才能豐胸。將青木瓜和牛奶搭配是很多人會選擇的豐胸食物,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鈣質有利於提高新陳代謝,並能促進腹部脂肪燃燒,而牛奶中B族維生素又是體內合成雌激素不可缺的成分,維生素E促使了卵巢發育和完善,有利於雌激素分泌,能夠刺激乳房發育,起到豐胸作用。

3、豆漿

豆漿是以大豆為原料所製成的食品之一,所以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跟我們體內的雌性激素的作用類似。雌性激素是對我們相當重要,包括胸部發育、美肌養顏、美發、生理周期等等。特別是睡前喝杯豆漿,能令生長激素分泌增加,對豐胸很有效果。

4、西柚

西柚中含有充足的維生素C和礦物質,能夠促進消化吸收,提高排毒功效,有效減少體內毒素堆積;並且西柚熱量很低,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使人產生飽腹感,控制食慾;除此以外,西柚中還含有胺基酸,能抑製糖分在體內轉化成脂肪,組織贅肉形成。除了減肥之外,西柚中的維生素c還具有豐胸效果,並且能夠防止胸部下垂。

5、黑芝麻

很多人只知道食用黑芝麻對頭髮生長有很大的好處,卻不知道黑芝麻還具有豐胸的效果,其實黑芝麻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促進女性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以及機體的新陳代謝,非常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起到很好的減肥豐胸效果。

6.酪梨

酪梨又被稱作「鱷梨」,具有「森林奶油」的美譽。酪梨內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甘油酸等,能夠為胸部發育提供所需原料。酪梨中的維生素A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又含有健美胸型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E則是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的好幫手。酪梨中的脂肪酸可以調整胸部脂肪酸鹼度,從而達到減肥豐胸提臀的效果。

7.捲心菜

捲心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E和有利於雌激素分泌的物質,能夠促進卵巢發育,增加雌激素分泌,起到刺激乳房發育的作用。不止如此,女性吃捲心菜還可以抗衰老,預防乳房下垂,捲心菜中所含的硼具有促進雌激素和增強維生素D的作用,能夠幫助抑制體內

質的流失,因此捲心菜既能豐胸又能起到減肥作用。

8.花椰菜

花椰菜所以能豐胸,是因為花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有利於雌激素的分泌,同時花菜中的蛋白質,脂肪,食物纖維,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含量豐富,尤其是鈣的含量,與牛奶中的鈣含量不相上下,同時花菜中還含有一般蔬菜所沒有的維生素K

類黃酮,多吃花菜能夠達到豐胸瘦身的功效。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