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中年以後皮膚逐漸鬆弛,皮下膠原組織減少,肌膚的老化首先會出現在最易為人所看到的臉部,而臉部的老化起始於眼睛周圍的肌膚,這是因為這個地方的皮膚最薄且表情肌活動最多的緣故;在上眼瞼會出現眼皮鬆弛下垂,導致眉毛下垂,眼角下垂,形成三角眼,並產生魚尾紋。早期影響是破壞眼部的美感,後期容易遮擋視線,影響視力。

 治療眼角下垂方法有哪些?

1、注射肉毒素

注射肉毒桿菌注射來改善的眼角或嘴角鬆弛下垂的原理,肉毒桿菌素經注射後,會作用在鬆弛肌肉,讓肌肉鬆弛往下的力量變弱,相對的上拉的肌肉力量就會變強,而鬆弛下垂的眼角或嘴角,自然就會往上拉提了!

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動態性皺紋與拉提,效果呈現須一週的時間,臉部與腿部肌肉,效果呈現須一個月的時間,注射後效果持續時間約四至六個月,注射處偶有痠痛感、瘀青,此為短暫現象,故不用擔心,而注射後至少4小時內,勿平躺、勿趴(睡)、勿彎腰,盡量頸部保持直立,切忌勿按摩注射部位,並在治療後約1-2週返診複查。

肉毒桿菌在美容醫學的應用有那些?瘦臉/美腿/美肩/除皺/抗老 

2、眉下切口手術矯正

如果皮膚鬆弛嚴重,眉下垂明顯,可以在眉下做切口,切除部分皮膚,提升眉的同時,矯正眼角下垂,改善雙眼皮形態,淡化皺紋。切口疤痕可以通過紋繡遮蓋。

3、雙眼皮切口手術矯正

如果眉下垂不明顯,或者本身是單眼皮,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切口,切除部分皮膚,提升眼角,減輕皺紋。

4、眼尾提升術

眼尾提升術,其實就是將眼角部位上提,就是通過手術的方式,把眉毛與眼睛之間不夠緊繃的皮膚切除,以達到消除皺紋的目的。手術一般是直接由眉毛的上緣為入口,精心切除額部的皮膚,通過細緻的縫合以達提升眉毛及眼尾的效果,這樣可有效改善眼角下垂的問題。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