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傳統習俗上,很多人都會在新春期間依照自己的習慣,使用各種方法來為自己新的一年祈求好運,但在醫學美容盛行的今日,很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後這段期間,前往醫美診所藉由微整型治療來讓自己煥然一新,加強自己的自信,希望在未來能有豐收的一年!

 眼周問題易顯老!首重改善黑眼圈 

「改善眼周問題,投資報酬率最高!」,眼睛是靈魂之窗,眼周則是衰老速度最快的部位,黑眼圈、淚溝、眼袋更是讓人第一眼看起來就顯老的眼周問題,因此若想在年前改造自己,首要著手的關鍵就是「眼周」。對於許多愛美人士來說,暗沉的黑眼圈是非棘手的難題,建議可先使用雷射改善眼部循環,使用玻尿酸填補,亦可淡化眉間紋、淚溝紋、法令紋等細紋,達到臉部全面性的年輕化。

拯救 黑眼圈、淚溝 

 

 除皺拉提首選─肉毒桿菌 

在以往,希望緊緻鬆垮肌膚是需要使用電波拉皮或是整形拉皮才可以達到,但現在只需要扎幾針肉毒桿菌素就可以讓人煥然一新,恢復緊緻肌膚。

肉毒桿菌素具消除動態紋的功用。「動態紋」就是因肌肉收縮而產生的皮膚皺摺,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等。肉毒桿菌素可切斷神經化學物質乙醯膽鹼的傳遞,肌肉一旦收不到神經訊號便不會收縮,也就不會產生動態紋路。

肉毒桿菌注射的效果通常可維持六個月,其作用持續時間也會因人而異,建議術前先請醫師評估可施作的範圍及術後效果,並且一次避免注射太大量,以免造成反效果。

毒桿菌瘦小臉X動態紋

 

 天生大餅臉,想要夢幻小臉怎麼做?

咀嚼肌過大者→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可以放鬆咀嚼肌,只要消滅臉頰兩側的咀嚼肌,使臉部線條更順,此時臉自然看起來就會小,也就是說會看起來間接的瘦了一圈!畢竟臉小事大,親戚此時就會忘記問你年終拿多少惹!

嬰兒肥臉部脂肪多→消脂針

消脂針注射療程是利用藥物特性,將藥物注射進皮下脂肪層,促使皮下脂肪瓦解、溶解,並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淋巴系統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對於修飾頸部線條或改善下巴脂肪堆積來說,是一種既方便又安全的治療選擇。

 

 保濕密技-水光注射深層補水 

水光注射是將植入式玻尿酸,以極細的微針穩壓釋出均勻的玻尿酸粒子,直達真皮層,隨著玻尿酸分子進入皮下,進行互相協同發揮補充水分子的作用,逐漸建造出一層保水膜,立即滋養飢渴的缺水細胞。

水光注射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搭配多種針劑,包含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混合注射的複合式治療,為肌膚補水,並達到緊緻、膚質改善效果

最高端保養品-水光注射  

 

 工作忙忙忙,面有菜色怎麼救 

想要皮膚亮到親戚爭相來問做了什麼而遺忘你有沒有男友這件事,就要杏仁酸煥膚+淨膚雷射!兩者都可以代謝痘痘、粉刺,也可以改善毛孔的粗大和肌膚暗沉。

淨膚雷射改善 皮膚暗沉、粗糙感、縮毛孔、除斑 

杏仁酸煥膚給你亮白肌膚

 

 打造白皙肌膚,不結痂無痛感 

因為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效果具有立即性,對皮膚作用又溫和的雙重特性,所以更適用於臉部、眼周、頸部、嘴唇以及其他身體部位美白。而術後也因為幾乎沒有太明顯的修復期,因此只需加強基本的保濕防曬,就可以讓光亮緊實的效果維持得更棒喔!

 光纖粉餅雷射給你好臉色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