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過了25歲以後,很多人開始會覺得發現皮膚變得鬆弛,臉上也開始有細小紋路,因此能讓輕度及中度鬆垮下垂有感改善的「電波拉提」與「音波拉提」,便深受不想開刀又想恢復緊實肌膚的族群歡迎。

 音波拉提 VS. 電波拉提超級比一比 

近期新上市的「第四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與「音波拉提」都是利用熱能加熱,使組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雖然治療作用接近,但其實各有其優勢,接下來就讓我們為您深度剖析。 

 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皮膚由淺至深分別成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以及筋膜層,音波拉提在治療原理上簡單來說是外生內熟的作法,依照不同的老化狀況創新搭配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深度的探頭,探頭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由淺入深分別將能量精準地聚焦於皮下的真皮層、皮下組織層以及筋膜層,因音波拉提的聚焦能量會達到65~75°C的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點狀加熱,有如補強鋼筋,因此能啟動膠原蛋白的新生機制。

「第四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治療原理 

第四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利用高頻率無線電波大範圍的「3D立體容積式加熱」,可更均勻精準向下作用至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

由於FLX鳳凰電波溫度最高可達55℃,透過熱效應的作用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有如鞏固水泥,是造成皮膚緊緻以及拉提作用的關鍵。

 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受歡迎的原因 

SMAS筋膜層是整形外科傳統手術拉皮的分層,「音波拉提」與「第四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可以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作用於拉皮手術的作用深度,重塑下顎線及臉型雕塑,經「音波拉提」施打過的地方,會像裡面有無數小手拉緊肌膚,輪廓變得緊緻立體;經「第四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施打過的地方,表皮會像刷上油漆的水泥牆般,撫平表淺的小細紋。由於兩者都是不用動刀,不影響作息,可以快速達到年輕拉提效果的醫美方式,所以近年非常受到愛美一族的喜愛。

 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可以同時做嗎?

皮膚組織雖然有分層,但都是緊密相連的,由於「第四代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提」與「音波拉提」針對的皮膚層次並不相同,因此深層做音波拉提治療的同時,淺層也可做FLX鳳凰電波輔助緊緻輪廓,達到全面容積式的拉提,兩者其實沒有衝突,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同時二合一施做,兩者相輔相成,如建設理論,反而能達到更完美的效果。至於需要間隔多久時間再做治療,則看每個醫師的操作習慣。

音波拉提與電波拉提多久後會有效果?

施作完鳳凰電波拉提與音波拉提療程後,拉提效果會在1個月後開始逐漸明顯,約6個月時最為顯著,效果可維持一至兩年,但仍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會有差異。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