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是BTL Vanquish 〈俗稱:隔空減脂〉的主要概念,打破以往體型雕塑設備的框架,所謂的隔空減脂概念是治療過程中完全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減少腹部脂肪厚度及體圍的效果。」

 隔空不須觸碰肌膚  準確鎖定局部減脂 

坊間有許多減脂儀器,有冷效應、熱效應或是音波效應,雖都主打非侵入式的減脂方式,但「隔空減脂」別的是治療時不需碰觸皮,而是以非接觸式電波的特殊頻率共振,在局部產生熱效應,利用身體組織對電流的抗阻,準確地針對脂肪細胞,促使脂肪細胞凋亡速度加快,可溫和地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量,達到身形雕塑、緊緻肌膚組織的作用。

  Vanquish 隔空減原理  

儀器探頭為68×19公分大面板,利用脂肪組織與週邊(表皮、肌肉、神經等)組織的電阻不同,將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持續加熱,使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人體自身的淋巴系統代謝排走。僅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不傷其他組織,同時能達到緊實作用。

一次治療可涵蓋腹部與左右側腰範圍,180度活動面板,可貼合各種身型曲線,擴大一次治療範圍。

  Vanquish 隔空減優勢  

1.2017最新上市,同時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以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有效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2.非侵入,非接觸,幾乎無痛感。相較市面其他體外減脂的療程多半都有一定的疼痛不適感。

3.相較傳統體外減脂療程施作一個肚子可能要分3~4個部位,意味著需要3~4倍的時間與金錢,Vanquish只需一個大探頭就能涵蓋整個腹腰,快速又省錢。

4.減脂同時緊實:Vanquish的運作原理,不只可以破壞脂肪細胞,其高溫更能刺激肌膚達到緊實效果,非常適合抽脂術後或產後婦女。

5.搭載小探頭,針對局部進行強力雕塑(蝴蝶袖,大腿內外側,後馬鞍肉,副乳....等。)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