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電波拉皮術是運用600萬赫茲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的原理,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產生能量,促使膠原纖維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肌膚及臉型雕塑的效果。

 

適用症狀

適合介於28-60歲的初中期老化型肌膚,治療部位包括臉部 (眼周、全臉、下顎線、下巴、脖子)、手臂(蝴蝶袖)、鬆弛的上/下眼瞼、魚尾紋…等鬆弛肌膚。

 

 

電波拉皮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約3~6個月一次,通常單次的治療在1~3個月後有效果,第二次治療後可達到更緊緻的效果。

 

電波拉皮術前須知

1、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2、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3、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4、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電波拉皮術後保養

1、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的反應,通常在3~2週內會改善。

2、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3、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