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音波減脂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 

超音波有獨特專利聚焦技術,從體外達成皮下脂肪細胞破壞,可將脈衝式聚焦超音波從體外儀器發射集中於脂肪層,聚焦的超音波會選擇性的將脂肪細胞破壞殺死,並完整保留週遭的血管神經組織。脂肪顆粒隨之從破壞掉的細胞釋放到身體循環,自然被分解代謝掉。

透過高頻率將治療能量侷限在皮下脂肪,跳過了表皮與真皮層,也不會過深傷及肌肉或骨頭,高能量可以在1秒內將皮下脂肪迅速加熱,所產生的熱能可用於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達到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對皮下脂肪組織進行干擾,其次能夠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讓治療部位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部位,以非侵入式手術,即可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冷凍溶脂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 
利用冰凍方式使脂肪降溫後排出 冷凍溶脂又稱為冷凍減脂、酷爾塑平,簡單來說就是利用低溫,讓脂肪壞死後讓身體代謝掉,再將體內的熱量吸出降溫,體內脂肪降溫後會形成微結晶,透過體內的新陳代謝將它排出。

最主要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使用儀器將4度的低溫導入脂肪層內把脂肪細胞凍死,再經由身體代謝出體外。因為肌肉與皮膚組織的耐冷度都比脂肪細胞高很多,所以除了脂肪細胞會被凍死,其他組織不會有損傷。

不過目前的技術只能做到表層脂肪的冷凍,對於深層脂肪是無效的,效果還是比不上傳統抽脂。適用的部位也只有腰、腹部,並限於機器能緊貼壓迫到的範圍內,有些區域即使位於腰腹之間,也容易被忽略,而且對於很多人想改善的大腿抽脂或蝴蝶袖等部位就無法適用。

但非侵入性的治療但也不是人人都適用,

一般基本的限制是皮下脂肪層至少要有2公分

由於任何方式的非侵入性減脂,治療後仍然需要身體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因此治療後,希望能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良好的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才能獲得更佳的治療效果。
各種治療儀器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且每個人的體態或是局部想改善雕塑的部位不同,疼痛耐受度也不盡相同,還是建議要給專業的醫師和醫療院所評估,選擇較適合您的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